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FLOVA丰华亮相第124届广交会 一展民族品牌璀璨风采

FLOVA丰华亮相第124届广交会 一展民族品牌璀璨风采

时间:2018/10/19 17:1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8年10月15日—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的第124届中国进出口贸易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据悉,本届广交会展览面积达118.5万平米,展位总数60645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000家。与往届相比,更加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第一期展出期间,来自建材、电子及家电、五金等多个行业的代表企业,携带最新研发产品展出,供海内外市场检验。而卫浴设备主要在10.1、11.1、12.1三大展馆进行集中展示。放眼望去,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丰华卫浴的展位显得尤为惹眼,且整个展示空间人满为患,来自海内外的采购商们对其展出产品表现得饶有兴趣。

定制专属卫浴空间——GoClick易按键暗装系列更契合个性需求

如今,市场上卫浴用品琳琅满目,市面上充斥着打着“人性”、“创新”的旗号频频更新换代的产品。殊不知是换汤不换药的变着法提价。这让那些真正站在消费者立场,潜心钻研而出的产品,显得弥足珍贵。

丰华GoClick易按键系列的问世,为用户依据个性化需求,定制专属卫浴空间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丰华始终以提供人性化的设计为初衷,GoClick易按键系列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对人性无微不至的关怀。面对用户对家居生活用品追求更加个性化、时尚化的趋势,丰华不断推陈布新,在淋浴花洒方面巧下心思,将易按键技术更加自由的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本届广交会期间,丰华GoClick易按键全系列产品集中展出,更有多种阀体组合搭配,为用户个性化定制提供更多方便。

浴室也要缤纷多彩——玫瑰金龙头花洒给你好看

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少不了多种色彩的加持,理想的完美浴室空间,当然要从娇艳的颜色开始。

多色.jpg

玫瑰金、豪华金、亚光黑、红古铜、其他组合色彩,此次参展,丰华展出了通过精心表面处理,具有多种色彩的龙头花洒产品,给予用户更多色彩搭配选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丰华易按键花洒不负众望,再次获得中国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须知,CF奖项面向国内优秀的出口品牌,代表了中国企业”中国创造”的创新能力,彰显中国“智”造魅力,同时CF奖作品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中国工业设计的高水平。

1-1.jpg

凭借重新定义淋浴方式,一键掌控,多充体验的设计理念,丰华易按键系列获得评委一致青睐,继前两次获奖之后,这是丰华第三度与CF奖项结缘,也是其设计研发实力不凡的最好证明。

3.jpg

未来,丰华还将持之以恒,专注对水路系统的研究,关注环保理念。在经济高速发展下,以匠人情怀,坚守品质。不断根据用户需求,创新设计,提供接近完美的浴室空间解决方案,致力为国人打造舒适美好的卫浴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