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点 >  正文
黄鹤楼下论“设计” | 德立淋浴房品牌升级迎全新起点
2018-10-19 00:15: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0 165

金秋,硕果累累。2018年10月18日,德立再次联手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德国凤凰设计,在凝结东方设计魅力的武汉黄鹤楼,以一场东西方文化交融的“不凡设计——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盛宴,拉开德立新时代品牌升级的大幕。

大咖齐聚 见证“不凡设计”

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小东、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延华、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 叶檀、香港著名设计师郑树芬、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中国区总经理张逸凡、德国凤凰设计室首席设计师lun Yeh(叶伦)、 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武汉刘威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威、 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陈彬、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沈劲夫。

张延华.jpg

德立淋浴房总经理张延华表示,时代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客户日新月异,德立的品牌理念和产品也不断响应趋势的发展。2017年,德立与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在鸟巢正式携手合作,10个月后的今天,终于在黄鹤楼迎来了合作的第一批成果发布。

淋浴房是卫生间设备的一部分,而德立和设计师之间有着神奇的纽带,通过设计师的巧妙构思,可将淋浴房融入用户的生活中。希望通过各界对中西方设计文化的理解与交流,助力德立实现的“让淋浴更舒适”的企业使命。

财经女侠叶檀现身 剖析消费趋势

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变化的当下,作为深受房地产市场影响的下游产业——淋浴房市场也受到严峻考验。活动现场,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分享对“城市转型与消费升级”的见解。

叶檀2.jpg

她认为,中国在经济发展中,必然要向城镇化的方向发展。以户籍人口来计算,2017年年底中国的城镇化率约48%,我们现在还是农业国家,发达国家的城市化比例达到70%,意味着未来20年,我们还将经历快速城镇化的发展阶段。她判断,当中国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城市化基本实现后,消费者的服务消费、个性消费比例将会上升。

德立新LOGO揭幕 识别度更高

新logo启用.jpg

【图】德立新LOGO揭幕仪式:德立董事长潘小东、德立总经理张延华、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中国区总经理 张逸凡、德国凤凰设计室首席设计师 lun Yeh (叶伦)、德立武汉代理商韩涛、德立上海代理商殷国跃。

LOGO是品牌的重要标识,德立新标识的升级,成为活动一大焦点。德立全新LOGO,全球可识别的极简风格融入新装饰主义的风格,更容易被消费者认知和记忆。

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中国区总经理 张逸凡.jpg

“伟大的公司并不是一开始所有都做对了,而是需要与时俱进,更新迭代。”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中国区总经理张逸凡指出,图形化的LOGO更便于识别和记忆。对德立而言,LOGO设计既要体现精工质量的要求,又要体现空间感。

德立品牌还不仅仅满足功能需求与美学的需求。第一,我们产品有好的质量,好的安全性,有很长的寿命,能够给用户提供可依赖的产品,而我们的用户,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要优质服务和实用功能,在使用时也是自信的,所以LOGO非常骄傲和自信地站在上面,这是LOGO背后包含的品牌价值的含义。第二,德立淋浴房希望满足大众的国民淋浴房的需求。第三,要着眼于未来,希望具备领先性。

“德立品牌是工艺,信赖度的代表词,我希望我们的LOGO是代表精准和精工的质量。”

新品亮相 重新定义开发模式

德立与凤凰设计机构合作十个月后,德立的RA3与高端VICI产品的EA5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德国凤凰设计室首席设计师lun Yeh(叶伦)现场分享德立淋浴房新品的设计理念,他表示,在做设计之前,他们深入地了解品牌和用户,发现实用性、美学,持久耐用的效果,才是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

讲解产品.jpg

德国凤凰设计室首席设计师lun Yeh(叶伦)

在美学方面,有一个通用的法则是,看一个物品时,去观察它是否对称,形状是否让人满意。凤凰将这一条通用的法则运用到产品设计的美学中,因此EA5产品的核心设计就是对称设计及角度设计。德立产品的核心宗旨是让客户使用舒适、清洁简便,这是也是这款产品设计的初心。

德立精心打造的另一款产品——RA3淋浴房,能够适应各种不同风格的大小浴室,更具有普遍性,适用于广大消费者。“德立的产品应该是永恒持久的,永恒持久的产品有一大特点:简约”。

张延华表示,德立此次新品研发最大的亮点在于,德立与凤凰设计改变了以往单独开发某一特征模式的做法,全面分析了淋浴房行业未来的发展,结合世界装饰潮流,重新定义淋浴房产品的开发模式。

聚焦设计 启动新栏目《设计TAI度》

设计师分享.jpg

香港著名设计师郑树芬

香港著名设计师郑树芬现场分享设计案例,做设计,就是不断创新的过程。我们还是希望每一天有新的东西,跟我们客户分享。

论坛和.jpg

不凡设计——精装时代下 家居设计与文化发展趋势论坛”,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胡艳力女士与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 叶檀财经创始人 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叶檀博士、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中国区总经理 张逸凡先生、香港著名设计师郑树芬老师、武汉刘威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威先生、德立淋浴房市场总监杨朝煦展开深度对话。

启动仪式.jpg

活动现场,《设计TAI度》栏目正式启动,栏目希望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栏目将邀请香港著名设计师郑树芬担任栏目顾问,并从全国范围内选拔十位优秀设计师,参与到包括设计师专访,个人特辑视频拍摄,个人主页设计、定期设计类活动邀约、游学分享等5个维度的内容中,为更多优秀的设计师提供展示的平台。

获奖.jpg

第一期入选的十位设计师接受聘书

2018德立淋浴房黄鹤楼峰会是顶级设计力量的碰撞,更是德立品牌的一次焕然新生。

22年的精心打磨,对于德立而言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德立将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迈向“国民淋浴房”之路,也将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引领和探索中国淋浴房未来发展趋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