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视频来了!3分钟感受中国卫浴盛典盛况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视频来了!3分钟感受中国卫浴盛典盛况

时间:2018/10/18 22:1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羽文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8年10月17日

难忘今宵

“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致敬脊梁人物的盛会

一次中国卫浴发展史的回顾

一股产区共荣的力量

一场大咖云集的巅峰论坛

一出感动行业的年度“大片”

在这里震撼上演!

请点击以下视频,感受现场盛况。

中国卫浴盛典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大力支持,再次鸣谢金主粑粑们和支持活动的亲们!活动由汉特科技总冠名,东泰五金为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包括:瑞霖花洒、碧桂园世纪滨江、蓝洋漆、福特温控、三维家和樱井卫浴。并特别鸣谢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鲁班到家、匠仕创客、华皓卫浴、嘉泰厨卫;亚洲厨卫城、一岂设计、筑宅创研、丰品装饰、映山红营销策划、飞越文化、哲影文化等思想能量团也赋予活动能量。

中国卫浴盛典,你值得安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