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马桶也搞“男女通吃”? 维卫Q1-GS智能马桶测评
2018-10-18 15:07: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5.2w 1 72

  “我想买一个好用的马桶”

  “我想买一个实惠的马桶”

  我想买……

  每个人的需求可能都有不同,但一款颜值高而又好用还很讲究个人如厕卫生的马桶,大家应该是拒绝不了的。而如厕卫生问题,智能马桶是可以非常完美的解决这一个问题。今天,给大家带来维卫Q1-GS智能马桶测评。

  “经得起考验”的外观


  维卫Q1-GS智能马桶外观简洁现代,可以百搭各种风格的卫浴间。而且据介绍,外观选用的是智洁釉陶瓷体,特点是易保养清洁,不易沾污。既然是这样的话,小编就不客气的用难清洗的油性马克笔在釉体表面写下“维卫”来测试,嗯……确实还是很容易擦洗干净。

马克笔.jpg

  Q1-GS马桶的座圈设计也很有自己的特点,满足人体学结构,座圈表面倾斜19°,增加着座舒适度,可以有效缓解肠道压力(这个效果,小编真的没有办法现场测试)。

  功能设计很“智”能

  自动感应翻盖:在使用普通马桶时,需要手动的这块,维卫Q1-GS马桶让你解放双手,人走到感应区域(这个区域还可以自己设置大小),马桶盖就可以自动打开了。打开或是关闭过程,都是静音状态哦!

温度.jpg

  恒温加热座圈:夏天夏天悄悄过去,座圈的冰冷大家都体验过。Q1-GS马桶座圈可以进行恒温加热,不同的是维卫20多年研发经验和制造工艺,做到让座圈接触肌肤的所有位置都可以做到恒温,另外有多挡温度可以选择,让整个冬天如厕不寒冷。

水温度.jpg

  无水箱立体环绕式瞬间加热技术:看到这个介绍是不是一脸茫然。其实就是马桶是没有水箱的,体积较小。及清洗过程使用的水是利用维卫3D环绕系统可以瞬间加热达到你设置的水温,特殊的3D环绕加热技术真正做到了极致恒温,让你不会在冲洗过程有忽冷忽热的感受。我们也在现场直接测试了水温,上图所示的就是我们隔了差不多30秒钟时间的一个水温温度差。

点触排污.jpg

  点触排污:这个功能对于男士来说非常友好。只要用脚去轻轻触碰陶瓷底部按钮,即可实现座盖,座圈的翻起和冲水功能。

  操作的简便性也深得人心,点触第一下翻起马桶盖,第二下翻起座圈,在座盖和座圈都翻起的状态下,点触为排污,男士小解时从此不在手动翻起座圈,只需要轻轻脚触就可以解决小便滴落在座圈上面的尴尬现象,然后脚触排污,绅士风度油然而生。

  隐藏式女性喷头专利设计技术:维卫Q1-GS马桶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喷头设计上,女性喷头是独立隐藏在清洗枪内部,这也是维卫在2009年就取得的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9 2 0185668.2),一直延用至今,属于深入维卫智能马桶健康卫生理念的灵魂,避免臀部清洗时残留污垢对女性喷头造成的污染,女性特殊的生理机构易得妇科疾病的难题在维卫隐藏式女性喷头上做到了关怀备至,配合多孔出水更加柔和,更呵护女性健康。

  冲水功能:即便最常见的自动冲水,维卫也做出了文章,考虑到产品的无水箱结构,随时受到管道水压的波动而受到的直接影响,维卫发明专利采用稳压稳流装置(专利号:ZL 2012 1 0157189.6),让不一样的水压情况下呈现一样的冲水效果,而稳压稳流的好处不仅仅于此,稳定了水流的同时也保护了内部电子组件的性能和寿命。

  全方位冲洗,强劲水流沿着陶瓷内壁冲刷,冲走污物,方便日常清洗工作。

  小编总结:这是一款既有女性呵护又有男性关怀的智能马桶,贴心的设计和安全守卫可以虏获更多男女的芳心!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