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德立菲浴室柜合集——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德立菲浴室柜合集
——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时间:2018/10/18 11:15: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家居风格瞬息万变,今天还在崇尚中式,明天却要入简约的坑。所有的焦虑,都是源于想拥有一个称心如意的家。“金厨银卫”的理念,是懂生活,重品质的人装修时誓必遵守的第一守则。而,卫浴空间,使用频率最高、最能体现你的品位的地方便是浴室柜。

  日常洗漱,护肤洁面,梳妆整理,

  浴室柜不仅需要具备日常收纳的功能,

  更重要的是,选择一款如你心意的浴室柜,

  会真实让你感觉舒适和幸福。

1.webp.jpg

  德立菲duravit再次携手著名设计师Kurt Merki Jr.,为富有现代气息的德立菲DuraSquare系列台盆度身定制德立菲XSquare浴室家具系列。

2.gif

  DURAVIT浴室家具,均采用顶级的进口爱格板材,进口Blum五金件及导轨,手感顺滑,可以完全实现静音开合。

  全拉出式钢抽,灵活拆装简易,30KG的承重力,满足日常所有收纳需求。

  滑轨内不沾染灰尘,自动清除进入滑轨的灰尘和脏物,

  铰链的安装位置和角度经过精心的设计和计算。精确的轨迹,平稳性无声关闭,静音铰链配备滑轮,拆装更方便。

  50万次的开合测试及96小时盐雾测试,经久耐用,是一个浴室柜基本的素养。

3.webp.jpg

  铬合金的家具框架是德立菲XSquare系列的标志性设计,落地式产品的柜脚更达到无缝拼接。铬合金的框架凸显家具的线条设计,也包覆台盆的圆角半径,打造泾渭分明的和谐一体。

  隐形把手的设计,与触碰开关科技令盥洗区域呈现和谐一体的优雅气息,令浴室成为家中亮点。

4.webp.jpg

  款式与颜色的选择近乎无限。台盆柜拥有多达5种尺寸(800-1600 mm),适配陶瓷产品的尺寸需求,也提供更多盆周空间。紧凑版则更完善该系列,匹配不同房型和设计需求。

5.webp.jpg

  浴室柜的选择也富有多样性,多达7种宽度,浴柜抽屉个数都可选配一或两个,抽屉内的分隔都以高品质的枫树木或橡木制造。高柜和半高柜还额外提供宽达420甚至500 mm的储物空间。

6.webp.jpg

  3款全新的特殊家具饰面:哑光浅蓝、哑光石灰色、丝光深紫色,以及亚麻装饰共同打造多样选择。28款家具饰面,或哑光或漆面,或缎面哑光或高亮,都可自由任选。

  德立菲Duravit打造8种尺寸的浴室镜(宽450至1600 mm)和4种宽度的镜柜(宽600至1200 mm),均为家具定制设计。

7.gif

  铬框架细致包边,延续家具系列的设计风格。镜面上设有控制面板,不需触碰即可通过热感调整灯光和镜面加热。

  浴室镜还配有调节冷暖光的全新功能:在亮度超过300勒克斯时,光温即可在2700 开氏度(暖光)至6500开氏度(冷光)之间调节。暖调光营造怡人氛围,冷光则是化妆最佳光线,更有记忆功能避免重复设置。

8.webp.jpg

  镜柜内的储存空间,放置装饰品的的搁板以及收纳镊子等小件物品的磁条都是前所未有的崭新设计亮点。

  duravit Ketho系列浴室柜是一款台盆一体的挂墙式浴室柜。宽畅的台面空间,既能让收纳轻松,更能轻松打理。

  完美的收纳空间,瓶瓶罐罐或块状毛巾,都有合适的位置。

9.webp.jpg

  还等什么,我就是想让你在“小”卫浴空间里,感受到“确”实的“幸”福啊~

  来源:grohe武汉DURAVI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