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满载荣光:欧路莎林华友入选“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满载荣光:欧路莎林华友入选“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

时间:2018/10/18 07:0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中国卫浴30年,是激荡的30年,同时也是值得被铭记的30年。30年里,有一群卫浴人,他们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用匠心和创新,不断追赶突破。他们向世界打响了中国卫浴品牌,展示了民族卫浴的力量,撑起了中国卫浴的脊梁!

中国卫浴盛典.png

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三十年脊梁人物

  10月17日,由中洁网主办、中国陶瓷城集团联合主办的大型落地活动“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国家级行业协会领导、质检机构领导、地方政府领导、知名流通领域大咖、国内十三大卫浴产区企业掌舵人、媒体记者等近700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庆祝这场震撼的行业盛会!

中国卫浴盛典现场.jpg

中国卫浴盛典现场

  这是一场大咖云集、有分量的行业盛会,也是一场满载荣光、有情怀的行业盛会。盛典上,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入选“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欧路莎企业也荣获“卫浴三十年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为林华友董事长颁奖.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为林华友董事长颁奖

  匠心成就卫浴脊梁

  “他以梦为马,匠心为鞭,30年来,他醉心于卫浴,栉风沐雨,创造一个又一个业界神话。从浴缸到智能马桶、从智能到定制,从传统材料到新型材质,他创新思变,永不安分,一次次突破,一遍遍超越。”这是主办方中洁网给林华友董事长的颁奖词。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代表主办方为林华友董事长送上字画.jpg

缪斌常务副会长代表主办方为林华友董事长送上书法作品

  30年前,林华友董事长冲破传统的阻碍和内心的不确定,下定决心做卫浴。他从水泥浴缸起步,到智能马桶,再到全卫定制,一做就是30年。30年来,他脚踏实地、风雨兼程,在卫浴史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他是中国卫浴30年的参与者,也是见证者,更是荣誉者。

林华友董事长发表获奖感言.jpg

林华友董事长发表获奖感言

  在被授予“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奖时,林华友董事长表现得很低调。他说,虽然目前欧路莎做得还不算很大,但却一直都在大胆创新。他要用“电饭煲的理念来做马桶”,坚持创新,用新的材料,打破常规,创造出更多的可能。

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奖杯.jpg

  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奖杯

  荣耀再加冕 欧路莎荣获“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

  欧路莎所在的浙江台州,是中国智能马桶主要的产区之一。智能马桶台州造。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智能马桶制造的产区,台州在智能马桶领域创造了多项第一:中国第一台智能便盖、第一台一体化多功能智能马桶、第一个智能马桶行业协会……均诞生于台州,可以说台州撑起了中国智能马桶的半壁江山。

欧路莎荣获“卫浴三十年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jpg

欧路莎荣获“卫浴三十年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

  数据显示,台州现有智能马桶整机生产企业20余家,其中上规模企业9家,相关零配件生产企业300多家,已成为我国产量最大、配套最全、企业最多的智能马桶产业集聚区。在此次“中国卫浴盛典”中,主办方根据品类和产区,还颁发了“台州智能产区类贡献奖”,欧路莎凭借在智能卫浴界的领导地位,斩获“卫浴三十年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

卫浴三十年 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jpg

欧路莎“卫浴三十年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奖牌

  作为中国较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科技型自主品牌。欧路莎倡导“宠爱科技”,以“享受生活每一天”为品牌使命,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以人为本,以爱为源”的身心呵护和宠爱,让智能卫浴成为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欧路莎:让生活更简单.jpg

  欧路莎:让生活更简单

  “用工匠的精神做产品,用店小二的心态做服务。”2015年,欧路莎签约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从选材、外观、加工到结构设计,运用全新视觉及功能体验,以国际化的眼光、结合本土需求特点,先后推出一系列打破市场同质化的新品,以匠心工艺,打造国际化的卫浴新体验。2016年,欧路莎智能马桶入驻G20峰会、中央党校,成为欧路莎品牌和品质的最好证明。

bc1e9653675207c6c2eb80236c2_p24_mk24_sX0.png

欧路莎智能马桶入住G20峰会

  此次荣获“卫浴三十年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是对欧路莎的再一次荣誉加冕,也是行业、市场、消费者对欧路莎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的结果。未来,欧路莎将继续坚持创新,坚持品质和原创设计,追求每一款产品的独特性与实用性,让更多人享受到欧路莎带来的智能科技魅力和舒适、健康享受!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