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喜提“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西马受邀参加中国卫浴盛典

喜提“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西马受邀参加中国卫浴盛典

时间:2018/10/18 03:45: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0月17日,由中洁网主办的“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26位卫浴行业脊梁人物、7大国家级协会、5大质检部门、13大卫浴产区、知名流通领域大咖、卫浴企业掌舵人共计700人齐聚现场,30家主流媒体莅临报道,共同奏出中国卫浴繁荣兴盛的强音。

西马科技作为浙江智能卫浴新生力量,凭借对无水箱智能马桶的不懈钻研,促进了市场对无水箱智能坐便器产品的认知,在中国卫浴发展30年历史长河里,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基于此,行业冠以西马科技“卫浴三十年·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荣誉。

未命名_副本123.jpg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全方位设计的高新企业,西马智能科技从众多智能卫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智能马桶突出贡献奖”,可谓众望所归。西马营销总经理张智程也表示,西马虽然成立仅仅有十余年,但一出手就非同凡响。“西马的第一款产品,也是中国第一台无水箱智能马桶,还是在2007 年品牌成立之初就设计、制造出来的”。

QQ截图20181016165640.png

谈及研发制造无水箱智能马桶的初衷,张智程告诉记者:第一,从环保和节能减排角度考虑,有水箱的马桶耗水量较大;第二,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国供水系统的改善,国内自然水压大部分可以满足无水箱马桶对水压要求;第三,水在长时间存储的过程中会产生污染。“基于这三方面的原因,我们就设计了一款无水箱马桶,在这之前,行业内都是用有水箱马桶,可以说是我们开创了先河。”张智程说到。

虽说西马无水箱智能马桶开创了卫浴新时代,但在当时市场反响并不如人所愿。当时国内主流品牌和企业都是以制造有水箱产品为主,一时间,西马无水箱产品显得有些“异类”。整个市场以及消费者,都在远远观望。好在,后来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开放,以及西马持之以恒的推动普及,最终无水箱坐便器产品被市场接受。“西马在连续参加了几届上海卫浴展后,大家终于发现无水箱产品是个很惊艳、且很实用的产品”张智程感慨那些年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是金子总会发光,西马无水箱产品经受了市场的检验。如今,西马生产的无水箱智能坐便器产品远销海内外,获得好评。

谈及此次受邀参加中国卫浴盛典,张智程谦逊的将西马这一新锐品牌比作“小学生”。他告诉记者,在行业前进的历史潮流里,与其他全品类发展的企业不同,西马专注智能坐便器领域11年,在行业发展的历史潮流中至多只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未来,西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国内智能卫浴市场需求无比庞大,行业发展趋势不可逆。西马还将秉承匠人之心,紧抓技术、品质,力求在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的智能马桶产业脱颖而出。”张智程总结到,任重道远,西马科技还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微信图片_20181017232331.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