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中国卫浴盛典】品类突出贡献奖:进击的淋浴房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中国卫浴盛典】品类突出贡献奖:进击的淋浴房

时间:2018/10/17 21:0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三十年间,中国卫浴一路高歌猛进,从无到有、从零到一、从落后欧美几十年的百废待兴到如今的一步步成长,屹立世界卫浴之林。这当中,不得不提的是一枝独秀的中山淋浴房,作为崛起的新生力量,他们在助力中国卫浴发展的历程中,功不可没。

2018年10月17日,在由中洁网主办、中国陶瓷城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卫浴盛典”现场,中山淋浴房作为杰出的品类英雄,荣获中洁网特别颁发的“产区突出贡献奖”,荣光的背后,是他们始终秉承以初心致敬匠心,以创新品质赢得市场高地。

高大上的外景.jpg

跨过卫浴历史长河,助力中国卫浴成长

中山淋浴房产区作为卫浴行业突出的品类代表,他们为“中国制造”贡献产业集群力量。二十多年来,他们依靠自己的产品研发,渠道优化,品牌建设,各大品牌的差异化定位,在中国卫浴异军突起中,以逐浪之势,在行业演绎出一股自己的传奇。

与其他品类不同的是,淋浴房小而美,专注而坚持。没有国际品牌的打压,他们尽情发挥,肆意驰骋,即使面临国内大卫浴的重重“包围”,却坚持自己的差异化之路,勇闯出专属自己的一片碧海蓝天。

微信图片_20181017202041.jpg

中国卫浴盛典现场

而中洁网作为中国厨卫行业门户网站,一直以来都以全面、快速、权威的行业新闻原创报道,产业信息资讯传播享誉业界,见证并助推了厨卫产业的发展。作为一个有行业公信力的媒体,中洁网以史实为依据,以企业市场发展为参数,对二十年来,对中国淋浴房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多家淋浴房企业予以极大的认可与支持。

在中国卫浴盛典现场,德立淋浴房朗斯淋浴房、玫瑰岛全卫定制、福瑞智能卫浴圣莉亚洁具、加枫卫浴、雅立淋浴房、莱博顿卫浴、精度淋浴房等9家企业荣获淋浴房品类贡献奖。这一切都离不开那些为中国淋浴房事业矢志不渝的开创者与先锋们。

微信图片_20181017202000.jpg

中山淋浴房产区荣获“中国卫浴盛典”品类贡献奖

德立:正因为精工制造理念,建立了中山淋浴房的品牌和口碑。自2018年提出“国民淋浴房”概念后,德立势头猛进,并在电商渠道上加大发力。

朗斯:中山淋浴房不断进行营销突破,让“中山制造”深入人心。以创新营销,品质营销为主导的朗斯,他们在淋浴房行业的成绩有目共睹。

玫瑰岛营造独特的文化DNA,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淋浴体验。2018年,他们正式更名为玫瑰岛全卫定制,乘坐“定制”快车,依托原有的淋浴房优势,开启新的征程。

福瑞:迈出智能化的步伐,让淋浴房走向智能时代。经过3年时间的创新发展,福瑞在智能马桶、智能浴室柜等方面逐渐突破,其智能之路愈加坚定。

圣莉亚中山淋浴房风起云涌,各显神通。有个性的淋浴房,当属圣莉亚。

加枫:淋浴房黄埔军校,笑看淋浴江湖风云变幻。始于初心,匠心不变,加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然有着自己的主角光环。

雅立:不破则不立,这是一个任尔自由创造的时代。雅立坚持以初心致敬匠心,其未来可期。

莱博顿中山淋浴房走向世界舞台,助力中国制造。以外销见长的莱博顿,开始在国内市场发力,成效初显。

精度:一批优秀的淋浴房企业坚持精准定制,淋浴房行业不断精进自我,共创发展。精度通过设计创新,工艺革命,营销突破等方式,占得自己的市场高地。

微信图片_20181017202021.jpg

盛典现场,高朋满座

这是一群神奇的力量组合,他们凝聚却又分散,他们凝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最终形成自己的主角光环。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源自中山产区,正是因为他们的共同助力,“世界淋浴看中国,中国淋浴看中山”成为对他们这二十年发展沉淀的最大认可。而他们也在自己的领域中专注着,坚持着,拼搏着。在中国卫浴发展的30年长河中,中山淋浴房也为自己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制造恒久远,创新永流传。属于中山淋浴房的精彩依然在演绎。

中国卫浴盛典,为中山淋浴房喝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