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脊梁人物】异军突起,率为薄边盆先锋者—-梦佳苏锡波

【脊梁人物】异军突起,率为薄边盆先锋者—-梦佳苏锡波

时间:2018/10/17 00:2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天生敏锐,果敢谋断。他以敏锐的嗅觉,捕捉薄边盆的巨大商机,以坚定的信念和创新精神开发出行业第一款陶瓷薄边盆,生动地诠释了潮州人敢为天下先的机敏胆魄。
  他担纲协会负责人,引领潮州产区升级谍变。他坚持品质为王,对低质低价深恶痛绝,他喊出:“中国制造决不能丢中国人的脸!”

suxibo.jpg

  他用18年的时间精心打磨,打响“梦佳”的名号,成为“薄边盆之父”,成为潮州卫浴的骄傲。
  达则兼济天下,他积极推动潮州卫浴产业发展,相信产区壮大强大,才让每一家企业更有底气。
  思路定出路,格局定成败,这也成为了苏锡波和梦佳卫浴的标签——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