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AXOR雅生助力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AXOR雅生助力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时间:2018/10/15 16:28: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gif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WAIC 2018

2.webp.jpg

近日,举世瞩目的“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盛大开展。

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

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开展对话交流,200多家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参加论坛和展示活动。

3.webp.jpg

可能比起距离我们生活略微“遥远”的人工智能话题而言,更多设计师对这个“场地”更有浓厚兴趣。

上海西岸油罐艺术中心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原本是一片工业遗址。

设计师希望对破败的工业废墟进行改造,转变成为面向城市的、以当代艺术为主题的文化中心,并将多种与艺术相关的功能注入到这片充满城市记忆的工业空间之中,使之成为黄浦江西岸新的公共活动及艺术中心。

4.webp.jpg

文化公园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Super-surface,都市森林,城市广场。

被改造后的文化艺术公园,是更多文艺人,小年轻所向往文化艺术聚集地。

5.webp.jpg

上海西岸油罐艺术中心的前身:油罐艺术公园改建自原中航油的五座储油罐。

油罐曾专为龙华机场供油,包含五个储油罐罐体、消防水池、码头及配套设施。

油罐内部空间开阔,挑高15米,拥有极具工业特点的穹顶以及曲面圆周空间。

这里曾经见证了上海工业发展的崛起。

6.webp.jpg

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油罐艺术中心举行,也充分说明了“智能”与“艺术”、“设计”之间的相融。

7.webp.jpg

因此,AXOR雅生在这个空间内也被赋予除了“使用”之外的更多角色。

8.webp.jpg

来自世界级设计师奇特里奥、奥奇拉等人为雅生设计的作品,和雅生厨房水槽系列纷纷亮相于此,助力空间,助力世界智能大会的顺利进行。

9.webp.jpg

AXOR雅生奇特里奥系列龙头

10.webp.jpg

AXOR雅生奥奇拉系列龙头

来源:AXOR雅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