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异国文化>意大利之行| 浪漫威尼斯——神奇、绝美的水上之都

意大利之行| 浪漫威尼斯
——神奇、绝美的水上之都

时间:2018/10/15 10:37: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webp.jpg

  小分队到达威尼斯已经是傍晚。酒店坐落于威尼斯的一个私人小岛之上,依傍风光旖旎的环礁湖,可以遥望壮观的圣马可广场与秀美的威尼斯水城。一岛一酒店,简直是威尼斯的度假天堂。

2.webp.jpg

  到达酒店的过程带着007般的色彩,水上的士缓缓地驶入酒店船坞式的码头,从专用的通道向上走入大堂。

3.webp.jpg

  威尼斯万豪温泉度假酒店(JW Marriott Venice Resort & Spa)是万豪集团旗下的豪华型度假酒店,结合了当代设计精髓与威尼斯的风情典雅。

4.webp.jpg

  与威尼斯的许多其他酒店相比,这家酒店散发出悠闲的味道,与那些奢华的酒店风格完全不同,这里让人很有度假的感觉,更放松,透过落地窗走到小阳台,喝上一杯香槟,感受不一样的威尼斯心情。

5.webp.jpg

  有心的队员第二天早早地调好闹铃,静待海上日出。当海面时而粉嫩时而蔚蓝时,你便会感叹天地造物竟可这般迷人。

6.webp.jpg

  在酒店内,悠闲地度过了一个上午之后,小分队们便乘船来到了威尼斯市区。

  水上城市——威尼斯是文艺复兴的精华,是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传说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里,却让它更加晶莹和柔情,宛若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

7.webp.jpg

8.webp.jpg

  我们的小分队已经被这里的独特风情所折服,拿着手里的手机不停的按着快门,随意一拍,便成一景,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倾泻着温柔。

9.webp.jpg

  威尼斯由于所处位置和海上贸易的原因,在与各方的交流中吸收着不同养分,其建筑风格在意大利诸多城市中独具特色。

  它既没有罗马的宏伟,也没有佛罗伦萨的古朴,却兼容并蓄拜占庭的装饰、罗马的高贵、哥特式的雄浑、阿拉伯的鲜艳色彩,交织出一片威尼斯式的华丽。这也是古城威尼斯依然精彩的缘故吧。

  来源:港基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