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欧乐唯卫浴:智未来,享生活

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欧乐唯卫浴:智未来,享生活

时间:2018/10/13 14:5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欧乐唯卫浴位于中国著名瓷都——潮州,是一家集生产、开发与科研于一体的大型卫浴洁具生产企业。长期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从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到质量检控上都严格把关,产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GB9652-O5.GBN等各项指标,远销全国和东南亚地区。2018年10月,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中洁网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1.jpg

2.jpg

近年来,欧乐唯不断推出高技术含量的卫浴产品,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卫浴需求,所生产的坐便器、浴室柜、五金、洗手盆等产品品质突出,体现了外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此外,欧乐唯还注意把绿色环保融入到产品设计中,积极推进水效标识的贯彻实施,多款产品通过水效标识备案,代表了健康的生活追求,为忙碌的都市人寻找到一份自然与轻松的感觉。

3.jpg

4.jpg

5.jpg

在形象包装上,欧乐唯卫浴追求时尚简约,把现代年轻人的潮流审美观融入其中,打造一种美观舒适的视觉感受,给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一抹清新的色彩,让人徜徉在轻松的氛围中。

6.jpg

7.png

8.png

为了开拓城镇市场,实现与经销商的共赢目标,欧乐唯卫浴顺应市场趋势,推出整体卫浴专区展示方案,整合高性价比的产品,积极为我国的城镇化进程做出贡献。

A. 精准定位,开拓城镇市场

依托多年的生产经验,为经销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渠道下沉,减少中间成本,提升客户的实际利润

B. 品牌推广支持,提升影响力

联合网络媒体进行品牌推广,提升知名度

知名展会亮相,扩大品牌影响力

C. 开店政策扶持,轻松上手

店面装修扶持,让经销商无忧开店

促销活动价支持,有效吸引客流

专业营销培训,帮助客户高质量运营

9.png

10.png

在整体卫浴的发展之路,欧乐唯以“智未来,享生活”为品牌目标,致力于为人们带来高贵舒适、无忧享受的品质生活,诚邀全国有志之士的加盟,共享、共赢、共进步!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