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重阳节情圆 人圆 团团圆圆 是本世纪最长情的告白

重阳节情圆 人圆 团团圆圆 是本世纪最长情的告白

时间:2018/10/09 14:4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佳节又重阳,玉枕纱厨,半夜凉初透。

九九重阳,家人团圆,

是最美好的愿望,也是送给亲人最好的礼物。

0.jpg

有人在重阳找到了爱情,

寄托有情人终相守的爱意;

有人从重阳登高中结识了友情,

举杯对饮敬不分离的情谊;

有人在重阳节见证了亲情,

盼望全家人齐团聚的温暖。

1.webp.jpg

圆,始为终,终为始;

圆,无正反,无亏缺;

圆,最美的弧线,最美的符号;

团圆,是本世纪最长情的告白。

 人圆·登高俗

  九九重阳节,一家人老老少少,一起登高望远,赏菊品酒,享受团圆的和乐。

 情圆·长相守

4.webp.jpg

苏州金鸡湖畔

  古有石湖串月,今有金鸡湖畔赏圆。坐落于金鸡湖畔的苏州W酒店,将亘古传奇的苏式园林融入摩登现代的设计中,巧妙呈现出完美的悬浮园林,细节处一一展现“圆形”的设计灵感,更适合在重阳节或约会、或亲子、或举家共同依湖观赏、尽享团圆。

天地齐圆

5.webp.jpg

苏州W酒店大堂(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它似悬浮中的苏式园林,顶部波光粼粼、高低错落的设计呈现流光溢彩的光线,搭配下方弧线鹅卵石的座椅,营造不可思议的未来感。  

圆而有序

6.webp.jpg

7.webp.jpg

 苏州W酒店公共空间

  圆形的镜面、圆形的顶灯、圆形的设计元素无处不在,与月圆之夜下和谐柔美的姑苏气质相映成趣,让传统苏州与现代艺术遥相辉映。

圆而雅致

8.webp.jpg

苏州W酒店客房

  酒店共有11款不同房型,每一间都可享受金鸡湖的独家美景,在重阳节推窗可见街边美景,床头圆形的镜子照出你的欢笑,欣赏苏州的情致意境。  

  帕顿艺术台盆

  ——满月形盆,富贵圆满

9.webp.jpg

  帕顿 艺术台盆(牡丹红)、思丹面盆龙头

  配合W酒店悬浮园林的设计灵感,房间内科勒旗下高端卫浴GardenBandana帕顿艺术台盆更在细节处凸显婉约典雅的姑苏气质。

  牡丹红色帕顿艺术台盆以圆形,柔美的曲线勾勒,细腻的品质渲染,身缀工笔画牡丹及芍药花纹,象征富贵圆满,美好寓意代代相传,彰显古典风韵、淡泊致远的纯美境界。

  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

 ——流光似圆,智美双生

  同时,作为艺术大师的科勒,在苏州W酒店更将中国风的细腻与西方装饰艺术融为一体,每一处细节打造都执着于皇家宫廷般精雕细琢。

10.webp.jpg

维亚 一体超感座便器

  “智美双生”的科勒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不仅展露着明星的耀眼光环;更内蕴着大师的博学智慧。科勒维亚,满足都市新贵的优雅渴望,更为W酒店带来艺术科技双感元素,魅影熠动姑苏城,流光闪耀金鸡湖。  

  KALLISTA

  ——圆融同心,团圆可鉴

11.webp.jpg

12.webp.jpg

科勒KALLISTA台盆龙头、KALLISTA 缸边式浴缸及手持花洒

  科勒旗下进口高端品牌KALLISTA也融合了各款浴缸、花洒等艺术卫浴产品,为宾客带去充满惊喜的住房体验,为团圆添一份闲趣,让头顶花洒扫去旅途的倦容,收获一份团圆之心。  

  人团圆  

  科勒始终在传统经典与现代极简中寻求突破,在方正之中配以圆融,在起伏之间可见平仄。

  倡导“艺术共融”的科勒,将永续缔结东方与西方的艺术共鸣,不断探索古典与未来的无限可能。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预祝科粉收获本世纪最长情的告白——情圆,人员,团团圆圆。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