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装修卫浴间时这些地方的预算不能省哦!

装修卫浴间时这些地方的预算不能省哦!

时间:2018/10/08 17:1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卫浴间是极其私密的地方,在设计上更要针对个人生活习惯上有一个契合度。在追求更舒适,更适合自己的生活习惯时,装修时卫浴间的一些地方却是不能够去随意改动,也不能够去节省预算哦!

timg (1).jpg

  卫浴间的大小和位置

  一些户型的特殊,让很多家庭在装修时想要对卫生间的位置和面积进行一个改造,可是因为楼盘的上下户型都是相同的,当你改掉了位置,当楼上的用户在使用卫生间时,就会知道有多后悔改掉了。

  电线和水管质量要保证

  电线和水管都会预算填进墙体,如果质量不好,出现问题后的返工代价太高,建议前期就要选质量好的水管、电线、电线管,且布线要符合规定。

  防水材料不能马虎

  卫生间的施工中,防水工程是最关键的,选择了质量不好的防水材料,导致漏水现象是非常可怕的。而且防水材料除了在质量上外还要注意的是防水施工步骤一步都不能少。

  插座选购要注意

  卫生间的潮湿环境,安装在卫生间的插座最好是有保护罩的,防止短路危险。

  地面防滑不能忘

  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这一点特别重要。在铺贴地面时最好选择具有防滑性的瓷砖或是地面材料。

  常用设备不能省

  排气扇是为了保证卫浴间的通风效果不能少。冬天室内温度低,厦门还没有暖气,浴霸、散热片等一些设备不能少。

  卫浴洁具要优质

  卫生间里的马桶、浴室柜、台盆热水器等必备用具,使用频率高,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品牌产品,以及有售后保障。

  五金件不能忽视

  水龙头、花洒、毛巾架等五金件也尽量选择质量好一些的,虽然价格稍贵些,但使用寿命更长。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