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国庆怎么玩得舒心放松?预订对的酒店很重要

国庆怎么玩得舒心放松?预订对的酒店很重要

时间:2018/09/28 14:55:00 来源: 作者:Dalun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国庆是出去玩的,而不是出去看人的。

  国庆是出去舒心的,而不是出去堵心的。

  国庆出去旅游,当然需要有攻略,身未出行,心已上路。

  有出去旅游经验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风景只是旅游的一部分而已,并不只是全部,甚至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在旅途中,最重要的,应该是安全,出门在外,最危险的时期,应该就是晚上入睡的时候,酒店旅馆是否安全应该为第一因素。那么出门旅游的你,是怎么预选酒店的?图便宜?图昂贵?图近?不!要综合来看。

微信图片_20180925151720.jpg

北京W酒店阿尔伯特浴缸

  1、位置&交通

  酒店的位置要选择交通方便,风景宜人的,不能太偏僻。有一些酒店虽然名气大,各个方面也很不错,但是为了给客人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会选择在相对偏僻的位置,远离商业区等繁华地带,虽然环境很好,但是对于有夜生活、喜欢逛街、寻觅街边美食的人来说,就大大的不方便了呀。等你逛完街、吃完夜宵、玩够了,都已经深夜了,这个时候需要考虑怎么回到酒店好好休息的问题,加上最近的打车安全事件,小编真的要好好提醒你:注意安全啊!

nw_00054JXx.jpg

  当然,如果你选的是海岛、度假村,并且喜欢静谧的环境,那选择远离商业区,靠近景点的地方会好很多哦!难得放假,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环境,远离喧闹,重新找回自己。

U96P9T145D2389F2142DT20120615093729.jpg

  2、安全&舒适

  在选定酒店的时候,除去位置交通,还要考虑的就是酒店本身了,比如:酒店的舒适度,安全问题。选定下单前,了解一下酒店是否有24小时的值班工作人员,保证在遇到困难或者问题,安保人员能够及时赶到帮助解决。

  酒店的舒适、安全问题,可以说是最重要得了。很多人预订酒店,看中的就是酒店的舒适度,出门旅游玩乐,就是要开心、放松,谁也不想遇到糟心的事情,在外面玩了一天回到酒店舒舒服服洗个澡,把自己狠狠扔在舒坦、柔软的床上,好听的音乐在耳边,想看的剧在眼前,喜欢的人在身边,想想都开森。

微信图片_20180925151732.jpg

北京W酒店阿尔伯特浴缸

  说到沐浴更衣,舒舒服服洗个澡,让一天的疲乏在洗澡中褪去,小编可是有故事的人。外出旅游,酒店里必备神器:浴缸!!!浴缸啊兄嘚!!!泡澡啊姐妹!!!一想到可以泡澡,小编就止不住的激动,在家里泡澡固然开心,但是想想还需要清洗浴缸,就好累,现在机会来啦,只需要安心享受就行。

微信图片_20180925151742.jpg

阿尔伯特浴缸

  阿尔伯特OS150浴缸,其极简的设计风格,为空间创造新的视觉亮点,该款浴缸的嵌入面应用极广,搭配水疗SPA,瞬间祛除疲劳,而且这款浴缸的材质为英国进口的亚克力板材,比搪瓷浴缸保温性更好,延长泡澡时间,简直就是专门为旅行的你贴心准备的。记得预订有浴缸的酒店哦!你会感谢我的。

  3、货比三家

  在网上预订酒店,记得货比三家,多看看万能网友的评论和照片,高星级酒店也讲究“性价比”。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与风格,记得选择对的,不要选择贵的。

0139f6578453c40000012e7ea12ca1.jpg@1280w_1l_2o_100sh.jpg

  小贴士:

  1、看准了可要赶紧下手,万一到时候涨价或者客满,那就不好玩了;

  2、进入酒店后,先打开门窗,做好通风工作,查看一下是否微型摄像头;

  3、到了酒店后,不要往床上一躺就什么事儿都没了,还要在第一时间熟悉一下酒店环境,了解灭火器存在放位置,熟悉逃生通道等等,防范于未然;

  4、自备日常洗漱用品,用起来会更加舒心放心。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