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梦想改造家丨探索藏式民居改造,恒洁让「高海拔的家」魅力绽放

梦想改造家丨探索藏式民居改造,恒洁让「高海拔的家」魅力绽放

时间:2018/09/26 17:32: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生活在平均每天日照长度都大于八小时的拉萨,家里还会缺阳光?

在居住面积超过200平方,被浓郁藏式风情装饰得别具魅力的家里,你还怕被卫生间拖了生活品质的后腿?

在《梦想改造家第五季》第六期故事《高海拔的家》,这些都的确是委托人洛桑全家不得不接受的现实。拉萨这座典型的藏式一楼一底式建筑,虽看起来宽敞、漂亮,但制约生活品质的问题却比比皆是:阳光照不进来的阳光房,功能混乱且利用率不高的房间结构,严重匮乏的储物空间,全家三代六口人都离不开,但使用起来却极不方便的唯一卫生间……

成功在《高纬度的家》中将哈尔滨20平米坡顶小屋改成秘密小花园的设计师史洋,再次与恒洁联手,完成了一次在世界屋脊上的超难度改造,既成全了委托人洛桑的拳拳孝心,也让洛桑一家六口从此尽享阳光、温暖、舒适的新生活。

图片1.jpg

鉴于本次改造重点不是空间的小变大,设计师史洋希望的是通过改造,把藏式典型居屋的民族性和现代性更好融合。因此,设计师重新规划了新建部分的区域,而保留的老建筑内的格局则基本保留。

洛桑家原来的房子只在最靠近门的地方有全家唯一的卫生间,但面积狭小,且由于管道和水压问题,这个卫生间已不具浴室功能。在新的方案里,设计师重新规划了由恒洁智造担纲的两个卫生间,并在用途上也做了区分。

图片2.jpg

▲ 改造前和改造后(一楼)的卫生间对比图。

图片3.jpg 

▲ 设计师史洋介绍二楼卫生间的设计理念。

与改造前卫生间比较,改造后的卫生间无论在方便、舒适、体验、健康等方面都实现了全新升级。

搭载智感即冲系统,Q10让卫浴生活更聪慧

一楼和二楼的卫生间,均使用了恒洁Q10智能一体机,这不只是从蹲便器换成智能马桶这么简单。这款搭载了智感即冲系统的坐便器,使用者或坐或站,它皆能自动识别冲水,真正懂得男女不同需求,全家适用。

图片4.jpg

Q10还能提供多种智能翻盖方式,自动感应翻盖、触控翻盖、轻抬翻盖,可以根据使用需求灵活选择。

智能双Q家族特有的一键旋钮,让操作化繁为简。搭配用户定制功能,还可以轻松自由切换。

Q10的智慧眼视窗,来自跑车仪表盘的设计灵感,不但造型时尚,更让重要参数一目了然。

图片5.jpg

优雅简约+实用收纳,简奢浴室柜唤新日常

当人们开始重视高端设计和精细品质,而非炫耀与骄奢时,简奢便成为一种新生活方式。

设计师在这次改造案例中采用了两款优雅简约的恒洁简奢浴室柜,它们为卫浴空间带来大气、雅致的基调。浴室柜的柜体抽屉和开门式组合设计,大大提升储物空间,并可根据储物大小合理放置。镜柜的开放式储物设计,则方便日常梳妆整理。

磁悬浮专利助力,易至淋浴房让淋浴更轻松

看到改造后的新淋浴房,孝子洛桑情不自禁对父亲说,「你以后洗澡的时候就不费劲了」。这个让淋浴「不费劲」的新成员就是恒洁易至淋浴房。它采用恒洁磁悬浮专利技术,使推拉手感轻盈省力,小孩与老人家不费力就可以轻松开启。它还是一种让你省心的淋浴房——通过恒洁首创的可调距先进技术,在100mm的调距内实现一字型、互推门式淋浴房标准化定制,免去反复测量、误差返修的烦恼,难怪会成为梦改设计名家的选择。

图片6.jpg

本期《高海拔的家》改造,还有许多恒洁产品的助阵:让女主人点赞「特别漂亮」的龙头,玫瑰金色仿古造型的花洒,与淋浴完美结合的舒适浴缸——它们既与设计师的整体空间调性相符,更增添了委托人全家今后卫浴生活的审美情趣。

再大的改造难度,只要家人与家人心连心就能克服;再高的海拔,也阻隔不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恒洁将秉承此次高原改造梦改团队的坚韧精神,将更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带给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们的品质生活魅力绽放!

上榜理由: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卫浴领军企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目前已掌握包括智能一键旋钮、水漩能、导流导压等在内的近300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过4000平米的卫浴全品类研发中心,以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