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号外!号外!意中陶卫浴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号外!号外!意中陶卫浴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时间:2018/09/26 17:00: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8年9月24日,IMEX意中陶2018年度全球品牌传播战略,借势中秋佳节盛大开启。

IMEX意中陶全球品牌传播战略,第一站便在联合国总部所在地,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纽约拉开序幕。

而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更是纽约市的中心,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都迎来大量从世界各地涌来的人潮,是一块财富与艺术牵手的疯狂三角地。

图片1.png

意中陶卫浴本轮全球品牌推广,被纳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居然之家、网易家居发起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中来。“国家品牌战略计划”是从第三方立场,直接面向市场,向消费者推广国产实力品牌、优质的家居产品。

而意中陶在整体卫浴方面的创新、智能产品方面的发展以及浴室柜马桶等传统产品上的不断精进,体现了意中陶正在积极升级自己产品,增强品牌实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意中陶业登上国际知名贸易地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现了意中陶的企业形象,体现了企业对中国制造产品的自信,以及成熟的品牌意识。

截止9月24日,“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的推广已经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新京报》等财经类和新闻类媒体覆盖高端消费群体;通过《环球时报》、《澎湃新闻》等新媒体端覆盖年轻人群;登陆国际知名贸易地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以协会为背书树立强势品牌形象,推荐意中陶的优质产品。下一轮品牌推广战略亦在紧张筹备中,在金九银十期间,意中陶将要继续全球品牌路演。

IMEX意中陶正在向世界传递大国民族品牌形象,打造优秀的中国家居品牌。接下来香港户外大牌、东京户外大牌......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