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智赢未来 杜菲尼将于BIHD2018北京展绽放光芒

智赢未来 杜菲尼将于BIHD2018北京展绽放光芒

时间:2018/09/26 12:1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BIHD2018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将于9月27日—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据了解,BIHD2018展区总面积为120000平方米,预计当场观众10余万人次,展馆共设有8大主题展馆,分别为:定制家居馆、定制地板馆、定制门窗馆、设计创意馆、卫浴馆、瓷砖管、智能家居馆以及云栖生活馆。BIHD2018作为一个集行业一线家装建材品牌、智能家居品牌、卫浴品牌、室内设计等于一体的行业展会平台,不断打造智能家居大格局,引领设计流行趋势,以设计支撑产业未来。

BIHD展馆图.png

本届展会齐聚家装建材全品类各大品牌,其中有IMOLA、明禾吉利、诺贝尔等瓷砖品牌,圣象、大自然等地板品牌,欧派、索菲亚、博洛尼等全屋定制品牌,还有汉斯格雅科勒TOTO等为卫浴空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卫浴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杜菲尼,将以“智造未来·菲尼智享”为主题,惊艳亮相本届BIHD展会。

图片1.jpg

作为一家专注设计研发的创新型企业,杜菲尼曾多次获得各项世界级设计大奖。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商业建筑以及公共服务建筑大厦中,市场口碑收获颇丰。

此次参加BIHD展会,杜菲尼将集中展示三款智能卫浴产品,与行业、消费者共同见证科技与家居生活的完美结合。

杜菲尼马桶.jpg

杜菲尼新一代变频即热智能坐便器采用红外、无线感应技术支撑智能遥控功能,功能完备,操作简易,反应灵敏,适用于包括老人、小孩等所有人群。为避免夜间使用时的强光刺激,杜菲尼新一代智能坐便器均采用环保节能LED光源进行照明,光线更加柔和。此外,新一代产品还将手机客户端与智能坐便器进行连接,用户可通过全新功能APP享受全方位的服务,实现一定程度的私人定制。其中,型号为DB1805N的一款产品采用零触技术、体感相控雷达等新进技术,可实现高灵敏度自动翻盖、脚踢翻圈等人性化功能,可免去弯腰的麻烦,更加方便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使用。

图片2.jpg

除过一些更具人性化的设计,杜菲尼智能卫浴产品同样注重使用安全、卫生情况,新一代DB1807智能坐便器,可说是内外兼修。在精美装饰的外观之下,内部更是别具匠心。在坐便器喷头自洁方面,杜菲尼更“净”一步,采用医用级紫外线杀菌技术,可有效清除细菌及污物,满足用户对干净卫生追求。

而同系列的DB1808型号产品,在具备臭氧除臭、喷嘴自洁、自动冲水、水质净化等常见功能外,最大亮点是可以实现屏显温度。液晶屏显示温度,帮助用户更加直观地掌控温度,大大提升使用感。

随着智能坐便器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不少企业蜂拥进这一风口,试图抓住一张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王牌,其中不乏一些企业流于表面,一味追求“智能”而忘却了真正“智能”。杜菲尼自研发生产智能卫浴产品以来,每一步战略部署都走得稳健有力,只为将最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供给市场,不断推动行业的长足发展。为期三天的BIHD2018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杜菲尼将在北京绽放光芒。欲知更多活动优惠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杜菲尼
上榜理由:2007年,杜菲尼团队将质朴动人的北欧设计风潮带到中国,携手亚洲第一大卫浴生产商合资成立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杜菲尼卫浴”品牌,以“崇尚简约、强调功能、注重人性”为依托,渗透“简约、时尚、创新、高品质、国际化”五大人居新元素,推崇“简约、自然、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全新理念和风格塑造高端卫浴品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