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金九银十 杜菲尼放大招 你“菲”来不可!

金九银十 杜菲尼放大招 你“菲”来不可!

时间:2018/09/26 07:5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无论市场如何变幻莫测,金九月银十月总会如约而至。在这弥漫着收获味道的季节, 各行业商家早已显得“蠢蠢欲动”。然而,市场上五花八门的让利促销活动,究竟是一如往年的“换汤不换药”,还是真正放大招,钜惠回馈顾客,还需广大消费者擦亮眼睛,认真辨识。在这一点上,杜菲尼倒是显得胸有成竹。

杜菲尼.png

据悉,本次杜菲尼十一让利促销活动,联动全国线下各大专卖店,围绕“买一赠一 菲来不可”主题,为全国消费者奉上七大惊喜活动。

惊喜一:“菲”来不可

本次让利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店面下单满2000元,便可凭邀请函到活动现场抽取红包一次,更有机会获得500员现金返利,同时还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面对如此惊喜,消费者可真是“菲”来不可了!

惊喜二:惠不可挡

作为杜菲尼近期新推产品,DB1953坐便器参与本次活动,该款连体坐便器产品,拥有55mm超大虹吸力学S弯水道,360度全管道施釉,冲水畅通无阻;纳米自洁釉面,抗菌又方便清洁;超薄便盖设计,线条流畅,设计更具人性化。新品体验价仅需1953元。凡是购买此型号产品,均可获得由杜菲尼厂家补贴的600元现金抵用券,用于购买杜菲尼浴室柜使用。

惊喜三:买一赠一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马桶型号,即可获赠价值328元的DLM11613面盆龙头一个;购买指定型号浴室柜,即可获赠价值880元的DLL32631淋浴器一套;购买指定型号花洒,即可获赠价值498元的五金大礼包一套。传说中的“买一赠一”,这一环节的优惠力度可说是空前绝后。

惊喜四:厂价直供

还有什么比出厂价格更诱人的呢?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35周年成功上市,双喜临门之际,杜菲尼卫浴特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拿出真心实意的实惠,以原始的出厂价格回馈顾客。其中,部分连体坐便器价格甚至仅有880元,浴室柜售价2380元,淋浴房仅要1680元。

惊喜五:智暖人心

为进一步拓展智能卫浴产品市场,让更多中国家庭用得上智能产品,杜菲尼此次打出“买智能 送温暖”的口号。DB1818智能坐便器活动期间让利降价,售价仅为3980元。此外,购买恒温淋浴器DLL32902即可获赠600元淋浴房代金券。

惊喜六:幸运金蛋

活动现场购物交款满3000元,消费者便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和抽奖券一张;购满6000元即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两次,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每颗金蛋都有奖,更有机会砸中500元现金大奖。此外,消费者还可参与整点抽奖活动,一等奖42寸彩电,二等奖电烤箱,三等奖折叠自行车。

惊喜七:购物返利

除了以上种种钜惠外,杜菲尼所有活动现场还将施行购物返利政策。凡是购物满5000元以上,便可获赠感应垃圾桶一个,购满8000元以上,即可获赠微波炉一个。

七重惊喜,重重实在优惠,真切回馈广大顾客。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时节,与消费者而言亦是件好事。在商家让利促销之际,购买到便宜又实惠的居家生活用品。还在等什么呢?快去商场看看吧!(消费者可自行在杜菲尼卫浴官方网站查询就近区域门店,进店选购。)

杜菲尼
上榜理由:2007年,杜菲尼团队将质朴动人的北欧设计风潮带到中国,携手亚洲第一大卫浴生产商合资成立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杜菲尼卫浴”品牌,以“崇尚简约、强调功能、注重人性”为依托,渗透“简约、时尚、创新、高品质、国际化”五大人居新元素,推崇“简约、自然、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全新理念和风格塑造高端卫浴品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