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你的卫浴间,藏着你的个性和品位

你的卫浴间,藏着你的个性和品位

时间:2018/09/25 17:02: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想知道一个酒店或餐厅是否干净、高逼格,必须先看看它的卫生间。同样的,若想了解一个人的生活品位和个性,去看看他家的卫浴间吧!卫浴间比个人装扮出来的外在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位,它的设计风格和摆设格局,更是一个人生活态度的具象化。

你的卫浴间风格,隐藏着你的个性,也透露着你生活的精致程度。卫浴间的设计风格,可以时尚简约、文艺清新或奢华大气,但都离不开洁净的环境、整齐的收纳和舒适的氛围。

图片1.jpg

一套极具设计感的收纳浴室柜,不仅能提升卫浴间的整洁程度,还能为你的卫浴间营造清雅明净的氛围。

安华卫浴云影系列的浴室柜,整体以木材花纹和纯白色调做搭配,细节处配以简约的水墨画,雅致素净的设计取自诗句“天光云影共徘徊”,让你每天清晨犹如在亭台楼阁处洗漱,在忙碌的现代都市中拥有片刻恬静的个人时光。

图片2.jpg

高颜值的外观是视觉的享受,而实用性和人性化的设计才能真正地让使用者身心舒畅。安华卫浴云影浴室柜内置多功能的储物空间,其强大的收纳功能为你提升生活的条理性和有序性。圆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形态象征,是自古以和为贵的中国人所崇尚的图腾。“云影”,处处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圆环形拉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拉开柜门,仿佛置身深庭大院之中。让你从复杂繁多的现代生活中解脱,成就极简的生活态度。

图片3.jpg

高质的原材料和高端的工艺,更能提升生活的质感。安华卫浴云影浴室柜的洗脸盆由陶瓷高温烧制,光滑白净,易于日常清洗,柜子上方的镜子则采用优质的银镜,折射出的光线明亮而透净,防水防雾的功能,更加凸显卫浴间的洁净整洁。圆镜的右下角,贴心地设计了局部放大镜。局部放大镜能将细节放大,解决女性化妆的不方便,早上起来,快速地画眉,画眼线完全没问题。

图片4.jpg

安华卫浴把实用性和古典美感共同筑造在云影浴室柜中,把设计融入日常生活中,让你的卫浴间极致展现你的生活品位与精致的生活追求。安华卫浴始终秉持着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为你我创造实用与美观并存,品位与洁净兼具的卫浴空间。

图片5.jpg

安华卫浴
上榜理由:2002年创建,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15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