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时尚舒适淋浴体验 看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

时尚舒适淋浴体验 看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

时间:2018/09/25 17:00: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年,“产品体验”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买单的重要动因,一款优质的产品,必定是一款可以为用户身心带来愉悦享受体验的产品。提及产品体验,很多人第一时间是想到购买前的体验,比如手机、服饰等用品。但在传统行业中,有些产品则适合在购买后再反馈使用体验。

QQ截图20180918114316.jpg

卫浴产品的使用体验就属于购买后期体验,由于淋浴属于一件非常隐私的事,产品外观体验尚可到店感受,但是淋浴的体验感,只能购回安装使用后才能把体验感上升至最大化。一款出色的花洒体验关键要看这三个指标,外观是否享有视觉美感,功能设计是否足够人性化,产品使用是否创造高质量的体验价值,能满足以上三个标准的卫浴产品才能被称之为明星卫浴产品。其中,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算得上是一款明星卫浴产品,其独特的体验之处小鲸立马为大家献上。

微信图片_20180915170835.jpg

Hin时尚质感外观设计

性感的产品外观来源于出色的设计,浪鲸大瀑布X10水疗花洒,外部结构由流畅极简线条一气呵成,外观简约大气。产品外触面采用经典电镀工艺,手感细润,镀层散发银色光泽,持久亮丽。摒弃传统花洒开关设计,采用创新旋转切换按钮,提升整体时尚感!

微信图片_20180429135446.jpg

人性化功能设置

不习惯使用顶喷沐浴,还可以使用手持花洒,感受三种不同程度淋浴体验。大瀑布X10水疗花洒配置采用三种不同功能拨键式手持花洒:柔和均匀的雨淋模式、水流强劲的喷洒模式、冲击力强的雨淋+喷洒模式,三种不同水流模式,让肌肤感受不一样的SPA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915170823_副本.jpg

舒适柔和淋浴效果

采用360mm*210mm尺寸超大顶喷设计,整屏水流如同雨幕一般落下,让肌肤与水流的大面积接触,令每片肌肤在水流的滋润下更富活力。两种不同水流模式:雨淋水+喷洒水,雨淋模式下,让整个人都笼罩在雨淋水下,让身体在雨淋水的冲淋下快速清洁表层污垢;喷洒水模式,喷嘴喷洒出不规则的水线,唤醒一身疲劳的肌肤,给身体一种细润且含冲击力的淋浴快感!

以 “你感性,我性感”为产品原创理念,浪鲸卫浴在产品的设计、选材、色彩等方面加入“性感”元素,让产品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舒适的体验、优秀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打造多款明星卫浴产品既符合新生代主流消费群,也是一种对不落俗套的生活向往。

浪鲸卫浴
上榜理由: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1年,迄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两大整体卫浴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500亩,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规模庞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