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颠覆OR创新?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走进玫瑰岛全卫定制

颠覆OR创新?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走进玫瑰岛全卫定制

时间:2018/09/25 10:44: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9月27日-9月30日,2018年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即将在首都隆重拉开帷幕。展会云集众多一线家居建材卫浴品牌,为广大参展商、消费者同步呈现最新产品、精湛工艺以及潮流风尚设计。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和家电、陶瓷卫浴、门窗定制都卯足了劲——定制卫浴声势如虹、智能家居持续爆发、门窗定制势如破竹,各大品牌各放异彩。其中,深耕卫浴行业二十二载的玫瑰岛,在此次北京国际建材展上又将给大家带来惊喜?跟着小编一起走进玫瑰岛。

颠覆OR创新?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走进玫瑰岛全卫定制244.png

Rosery玫瑰岛创立于1996年,专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同时玫瑰岛也是全球领先的淋浴房制造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秉承着“做好每个卫浴空间,创造美好沐浴体验”的使命,玫瑰岛已为全球百万家庭提供卫浴空间和产品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舒适、高品质的沐浴生活。

颠覆OR创新?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走进玫瑰岛全卫定制406.png

发展势如破竹,傲人的行业佳绩,没有让玫瑰岛人停下革新前进的脚步。2018年对于玫瑰岛来说,是极具挑战和信心倍增的一年。玫瑰岛凭借22年的定制经验、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整合自身的优势和资源,蓄势聚力,全面进军全卫定制。历经高端定制淋浴房品牌到全卫定制品牌的蜕变,玫瑰岛在行业内刮起的风潮备受关注。夯实的行业功底,经营有道的玫瑰岛,其品牌价值屡屡得到印证,2018年一举获得“全国全卫定制行业领先品牌”、“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荣誉,赋能卫浴行业发展。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玫瑰岛首创的,打造时尚通透,全景视野的玫瑰岛全景门一经上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同时获得凤凰网家居2018中国家居十大家居领军品牌“创新设计产品奖”,以创新带动发展。

创立22年,玫瑰岛品牌厚积薄发,22年风雨同舟,22年携手共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卫浴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2018年9月27日-30日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玫瑰岛将以整体卫浴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全产业链产品呈现给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展位号W1-EO6,恭候君至!

微信图片_20180925105946.jpg

玫瑰岛
上榜理由:中山市伟莎卫浴有限公司,原名“丽莎淋浴房”,2012年改名“玫瑰岛”,是中国最早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淋浴房 的卫浴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近百亩,拥有5万平米的厂房,月产能达4万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