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用钱堆砌的浴室,有多美?

用钱堆砌的浴室,有多美?

时间:2018/09/22 19:54: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Deluxe bathroom

1.jpg

2.jpg

AMAZING

 贫穷总是限制了我的想象

一间浴房的价值堪比一套房

这样的浴房到底有多华丽

产品本身镶金带银是一定的

难道马桶水箱里装的是拉菲

浴缸里游着一群白金龙鱼

浴盆里还睡着一只阿什拉猫

旁边站着一只捷克狼犬盯着可能会袭击鱼的猫

肤浅,太肤浅

很明显,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现在主打设计,重视内涵

豪华这个词已经无法诠释

让人叹服,才是浴室最高的赞誉

以艺术品的要求构思整体,确定表现形式

再为每类产品都配备顶尖设计生产团队

一间浴室是多维度思想融合贯通的成果

有思想的浴室

它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是受专利保护的

现在最怕的是模仿,最在意的就是个性

由顶尖设计师精心打造

从产品本身到产品之间

传达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每一款产品在极致美观的基础上

增加意想不到的体验效果

享受科技与智慧带来的便利以及快感

这是英皇

整体卫浴带来的高级享受

5.jpg

好产品+好设计=高级卫浴

高科技智能马桶,遥控在手,清洗、冲洗,一键开启。座圈智能感知体温调控温度,无惧冬寒。为守护女性健康,专设妇洗功能。座圈缓降让每位家庭成员找到自己最舒适的姿势。喷口自洁、自动除臭、纳米除菌都为守住家居生活空气质量而生,打造清新芬芳的浴室间。

6.jpg

泡在浴缸里就能体验全身按摩,就像气泡在捉迷藏,在你身上每个容易疲劳的部位来回逃窜,或者躺在沙发上泡澡,柔软的缸体材料邂逅热水,像娇羞的小姑娘遇上情郎最为温柔,贴合人体变化形状,加之牛奶气泡环绕全身,跟肌肤对话,让全身肌肤莹润光泽,每一次泡澡,都在寻求让全身肌肤重焕新生的奥秘!

7.jpg

浴室柜不是为了收纳,而是将异域风情、童话世界带入浴室,一间浴室困不住想要眺望世界、寻求纯真的心,每一套浴室柜都有一段文化一个故事。生活的美好在创造中持续更新,害怕遗忘过去,便将过去的美好留在家中,便于怀念。

8.jpg

健康是什么?健康是生活的资本,当能够用金钱衡量的实物都垂手可得,唯一能使我动容的只有如何增加我的个人价值以及如何让我继续实现我的价值?而保持健康是实现价值的必要条件。简单获得健康的方式就是将体内危害健康的毒素排除掉,干湿蒸汽房在您静思冥想的时候为您顺便清理毒素,护住健康。打开湿蒸房里的光波板就像是在沐浴阳光,由内而外地让整个身心都感受到热气腾腾,激发内部器官与系统运作的欲望,提高人体机能。

产品与产品之间的距离、高度根据浴室主人自身的习性与喜好专属定制,保证绝对的方便。一间浴室可以代表一个人,可以是一个自然世界,有海风吹拂,有鸟语花香。可以是一个王国,穷工极巧,金碧辉煌

9.jpg

它可以是安静的书房

在浴室内放一把沙发,泡澡前,备一本书在浴室的柜台上。待冲泡后,满身的疲惫被洗去,脑袋里发出对知识渴求的讯息。拿过备好的书,点上一支熏香,背靠着浴缸,席地而坐,整个人都沉浸在书中的世界。也可以直接躺在没加水的浴缸里,弧形设计贴合人体结构,又或者,蜷缩着,盘坐着,跟随着心情的跳转,不自觉地转变姿势。能够充分地从行动上表现自己的想法,是最自由,最舒服的状态。

10.jpg

它可以是沸腾的酒吧

蓝牙开启一首经典电音,就像是闯入了7月下旬的Tomorrowland。浴缸、蒸汽房都亮起LED灯,任凭灯光在脸上闪过。感受刺激,变得疯狂,举着高脚杯,身体自由摇摆,没有舞步的限定,只有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11.jpg

它可以是神奇的创造室

只要你细细观察每个产品的每个细节,都可能迸发出灵感。因为你会惊讶设计的巧妙,雕刻的精美。会带来强烈的求知欲,会展开无尽的想象。思想变得灵动,创造便蓄足了力量。

12.jpg

它可以是闺蜜之间的密室

傍晚,趁着霞光未落,在水中滴入玫瑰精油,再洒满覆盖整个水面的红色玫瑰花瓣。这是少女们宠爱自己的浪漫时光,一起聊心,相互挑逗。浓郁的玫瑰花香包裹着两人,整个浴室不仅芬芳四溢,更夹杂着友谊的香醇。

英皇
英皇卫浴主要生产销售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房休闲卫浴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是香格里拉、喜来登、西雅图、索菲娅等超五星级酒店亚太合作伙伴,拥有1000多家国内专卖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