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

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

时间:2018/09/22 16:51: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8年9月27—30号,由北京居然之家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国际设计博览会(下文简称为北京建材展)即将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盛事,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细数亮相。

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125.png

作为全卫定制行业的先行者,玫瑰岛全卫定制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体验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172.png

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174.png

作为一家始终以消费者需求和体验放在第一位的卫浴企业,想客户之所需,解决消费者痛点难题,玫瑰岛向来是责无旁贷,2018年玫瑰岛全面推出全卫定制,根据每个家庭卫浴空间的实际户型与使用需求进行定制,打造个性化专属的整体卫浴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同时为用户提供0元免费定制设计、全功能拆装等专属服务,一站搞定全卫装修,省时省力,更省心!

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339.png

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341.png

专注卫生间定制22年的玫瑰岛全卫定制真正的像个体贴的“恋人”般,“卫”你所想,为你的需求量身定制,让你感受家中浴室空间每个角落都是人性化的呵护。

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  玫瑰岛让全卫定制触手可及416.png

更多玫瑰岛全卫定制的精彩,诚邀您9月27-30号期间,莅临玫瑰岛展位W1-E06展位号体验品鉴!

玫瑰岛
上榜理由:中山市伟莎卫浴有限公司,原名“丽莎淋浴房”,2012年改名“玫瑰岛”,是中国最早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淋浴房 的卫浴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近百亩,拥有5万平米的厂房,月产能达4万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