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做好质量守卫者,助推行业更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肖智勇主持第三...

做好质量守卫者,助推行业更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肖智勇主持第三届陶瓷质量大会

时间:2018/09/21 08:5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杨巧艳、刘志军、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和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委员会2018学术年会”,于9月12日在河南许昌举行。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航标卫浴董事长肖智勇主持大会部分议程,并接受中洁网独家专访。

20180921085842 - 副本.jpg 

肖智勇主持第三届陶瓷质量大会

  本届大会以“绿色引领质量提升 协同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围绕建筑卫生陶瓷产品国抽质量分析、最新标准解读、国家建材品牌计划、绿色建材前沿技术介绍、绿色建筑中的建材应用、住宅全装修选材要求、智能市场现状与前瞻、水效实施现状解析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度研讨。肖智勇在会上表示,高质量发展是航标创业以来非常注重的一个核心要素,航标从一家普通制造业公司到当下成为家喻户晓的卫生陶瓷行业领军品牌,正是注重产品质量、注重品牌口碑、注重创新才取得的成果。

 20180921085803 - 副本.jpg

肖智勇接受中洁网专访

  不忘初心 做好质量守卫者

  借力高端设备研发生产品质过硬的产品,一直是航标始终秉承的特质。从创立之初,航标就采用了先进的意大利SITI公司制造的全套卫生陶瓷生产线,包括LBR全自动微压立浇线、宽截面大容量燃气隧道窑,并配置全自动脱模车和全自动施釉机械手等设备,到如今,航标卫浴已拥有三座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四座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六条超百米高温隧道窑炉生产线。航标斥巨资引进的国际先进设备打造高端生产线,给品质管控打下牢固的基础。

  “航标的高档陶瓷洁具年产能将近600万件”肖智勇透露,航标为全球大品牌代工做得非常出色,尤其在外销方面,企业订单供不应求。自有品牌方面持续稳步推进,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持续攀升,位居国内一线品牌前列。

  近年来航标卫浴大胆变革,调整战略,逆势而上,不论是在企业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团队素质,还是海内外市场扩张、品牌战略推进、企业综合实力表现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不辱使命 争做绿色节能领航者

  今年,国家出台了《坐便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航标卫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率先实施水效标识管理制度,全面推行水效标识认证,是国家第一批推动水效标识认证的领军企业。

  8月1日水效标识正式实施以来,航标卫浴全力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在公司、经销商和销售人员等不同层面,大力进行水效标识制度培训,引导和帮助消费者了解水效标识、选购节水产品,提升全民节水意识,在中国节水行动和绿色发展上作出了先锋表率作用。

  肖智勇介绍,恰如本届大会“绿色引领质量提升 协同创新共享发展”的主题,航标始终追求绿色环保的生产。绿色发展是市场的大趋势,产品有没有认证合格将极大影响其市场认同度。未来,终端客户会便捷地通过水效标识认证与否直观地选购优质产品。“航标过往的发展在节水方面取得非常突出的成绩,当下国家推进水效认证对航标而言是如鱼得水。”

  空杯心态  载誉满满再出发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百强企业、2015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香港杰出企业、国际绿色环保节能品牌、中国十大绿色创新企业……航标成长的路上载誉满满,然而就是这样的翘楚企业的掌舵者,却依旧有着一颗空杯的心态。

  “本届年会参会人数刷新了历史记录,与会的专家们为企业总结过去、梳理思路、指点迷津,从而更好地再出发。”肖智勇董事长给予本次年会高度的肯定。

  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发点就是提高供给质量。肖智勇表示,航标卫浴始终坚持在质量提升上做表率,助推行业更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年会主办方精心筹备,邀请了诸多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学术专家出席,提出了一系列发展思路,总结和探讨了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为企业答疑解惑,助推我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制造技术的不断进步。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