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洁利来解思乡情,恒温花洒传递对父母的爱

洁利来解思乡情,恒温花洒传递对父母的爱

时间:2018/09/20 15:2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刘亚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中秋,是一缕名为团圆的思乡情烟。儿时的月圆中秋夜,是与父母一起围坐在桌前的欢声笑语。但随着年岁渐长以及工作的奔波忙碌,这样的团圆方式成为了奢侈。一年又一年,默默陪伴他们的是家里布上了一层层时光灰尘的旧家电。也许是厨房里陈旧的油烟机、也许是卫生间里老化的花洒喷头......

中秋产品海报.jpg

  每年这时候,工作在外的你一定会买份礼物向父母亲表达爱意,那今年要送给父母的礼物,也绝不能含糊。洁利来38°智能恒温花洒,则是爱他们的不二之选。洁利来京东直营店将联合天猫官方旗舰店,给每位客户提供产品免费上门安装等优质售后服务,让爱更为简单直接。

  双花洒龙头 三种出水模式  营造SPA级淋浴感受

恒温花洒 产品海报.jpg

  洁利来38°智能恒温花洒的双头之一是—个大尺寸豪华喷顶,出水面广,水量流畅,给使用者营造畅快的淋浴体验。洁利来恒温花洒则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更为舒适便捷,洁利来设有三种出水模式,当父母肩颈感到酸痛时,调至强力按摩模式,舒适水温加上适中的出水力度,让父母在淋浴时也有按摩体验。 结束了一天的劳累工作,将模式调至雨淋SPA,细密水柱温柔的缓解身体上的乏力,帮助他们更好入眠。洁利来花洒的柔肤冲洗模式,则是为母亲打造的最好呵护方式。洁利来一次沐浴,三种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洁利来恒温花洒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一处下出水龙头, 90°灵活旋转,无论是平时清洗地面、或者打扫家务时接水清洗都很方便,一物多用,十分划算。

  全铜本体 陶瓷阀芯 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品质产品

恒温花洒 产品海报 (4).jpg

  洁利来恒温花洒主体全部采用精铜材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让洁利来38°智能恒温花洒有着耐用持久的特性;不锈钢L管,抗腐蚀,耐高温高压;洁利来花洒链管可随意弯曲,不易爆裂缠绕; 抗锌合金加厚的底座,稳固牢靠,让父母使用时更觉安心。洁利来花洒采用陶瓷恒温阀芯,反应灵敏,水温速热,无需等待。花洒杆可旋转带升降,轻松调节花洒高度和角度,以适应不同身高差,洁利来花洒以体贴入微的设计特点更贴近父母生活。

  38°恒温锁定  AIR MIX有氧舒适  智能设计方便淋浴体验

恒温花洒 产品海报 (2).jpg

  洁利来恒温花洒,智能恒温,安全防烫;舒适水温只需设定一次,省水又节能;便携把手,随意控温,人性化设置解锁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的难题。洁利来特有的AIR MIX 有氧舒适技术,无需电能,仅利用空气增压出水(空气注入推进技术)即可使花洒进行空气交换,使出水力度饱满舒适。洁利来恒温花洒通过特有的漩涡通道,达到 “3升水+1升空气=4升舒心”的满分效果,同时能释放负离子,可以起到消除疲劳和滋润肌肤的作用,给父母极致的淋浴享受。

  洁利来中秋献礼,给你爱的人带来高品质生活的享受。洁利来京东直营店将联合天猫官方旗舰店,给每位客户提供产品免费上门安装等优质售后服务,让爱更为简单直接。快快扫码进店购买吧~

中秋活动主界面链接二维码.pn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