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意牌卫浴,得意生活一辈子

意牌卫浴,得意生活一辈子

时间:2018/09/18 14:2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QQ图片20180603094352.png

公司简介

广东意牌卫浴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致力于将意大利设计理念和品质管理等概念进行传播与实践,集整体卫浴及周边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目前拥有全新标准化生产厂房和先进生产窑炉设备,及相关系列配套生产基地等设备,汇集了一批国际顶尖设计,管理人才和专业的技术设备,通过多途径技术创新,以科技节水、低碳环保作为理念,使产品更节水、更环保。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QQ图片20180603094352.png

技术亮点

意牌釉中彩坐便器系列,以领先业界的研发技术,将传统陶瓷工艺精髓糅合到现代卫浴中,研发出极具时尚理念的产品。该产品采用纯手工彩绘制图,并以独特的转印技术形成专用花纸加之1280多度的高温烧制转印在陶瓷釉层之中,使得产品釉面平整,图案栩栩如生,具有“永不褪色,超滑釉面,强效去污,高效抗菌,晶莹剔透”的效果。此技术目前居于业内领先水平。

意牌卫浴还首创了卫浴DIY方式,邀请高级彩绘师,专门为客户绘制独特而富有创意图案,并且烧制至产品之上,制作成彰显客户个性,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卫浴产品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QQ图片20180603094352.png

服务系统

意牌卫浴注重商业生态培养,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系统地对经销商进行多层次、高品质、全方位运营理念的技巧培训服务,形成一个互惠互助的双赢局面;同时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准则,全面提升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的高度,以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为主体,进行点对点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贴心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满意与信赖。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QQ图片20180603094352.png

企业资质

意牌卫浴将意大利的典雅时尚与现代科技融合于一体,设计出一系列品味高雅、艺术性与实用性并重的经典之作。十几年来一直锲而不舍的努力,意牌卫浴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连续8年获“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于2018年9月在第三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科技创新奖评选中荣获“产品创新奖”“绿色健康产品奖”,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务实与拼搏,使企业获得了长远的发展。

图片10_副本.png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图片13_副本.png

QQ图片20180603094352.png

品牌理念

实用与艺术融合,凸显意大利的品质保证和精致生活。

意大利的文明,令人震撼的艺术表达,无不与生命息息相关。那是一种对人文、对自然、对生活的尊重与表达,与意牌品牌文化精神一脉相承。工艺上尽善尽美的追求,品质上的精挑细选,加之设计上的实用、精美、创新、注重功能等等,意牌以优雅、唯美、浪漫、时尚的内涵与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凭借卓越的品质,带给你得意的生活,一辈子!

图片14_副本.png

图片15_副本.png

图片16_副本.png

图片17_副本.png

QQ图片20180603094352.png

意牌精神

得意生活,是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品质生活,不仅仅是物欲奢华的满足,而是一种发自内心对生活、对生命的尊重。人与自然、健康与智慧……这种精神经过沉淀,形成真正的高尚生活文化,这正是意牌卫浴得意生活的精神!

图片18_副本.png

图片19_副本.png

图片20_副本.pn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