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没想到这种颜色在浴室中会如此好看!

没想到这种颜色在浴室中会如此好看!

时间:2018/09/18 11:14: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传统的装修风格中,白色和浅色系一直主导着家庭浴室的主要色调。虽然黑色很少运用在浴室里,但是却倍受前卫设计师们的青睐。他们普遍认为,黑色是一种非常有力度的色调,如果无所畏惧地运用黑色,会产生十分大胆和惊艳的效果。

  近年来,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卫浴洁具越来越大行其道,打造出一种另类时尚的卫浴空间。同时,黑色石材、大理石和油漆,这些产生强烈洁净效果的装饰材料也在引领着人们向非传统色彩审美的转变。

1.webp.jpg

  以黑白为主色调的浴室设计,虽然没有鲜艳色彩,但不缺乏丰富层次,总能不断创造出时髦前卫的流行感。黑与白创建的线型浴室空间,一边充分展示着经典美,一边讲述着色彩有限、创意无限的硬道理。

2.webp.jpg

  尤其是一些黑色细节、卫浴洁具的巧妙运用,既符合大多数普通用户的审美情趣,又给浴室空间增添了不一样的趣味和设计美感。

  案例1:图片装饰框

3.webp.jpg

  设计师把一间黑暗的浴室变成了豪华的大理石淋浴间,加上地板、黑色的图片框装饰门和墙,整个空间格调满满。

  案例2:黑色窗框配件

4.webp.jpg

  洗手台选用了下沉式洗手盆,这种设计适合面积大的洗手间,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大胆运用了黑色窗框的处理方法。

  案例3:白色小磁砖&马赛克

5.webp.jpg

  想要一间浴室黑白相间且满满怀旧,这两者的运用功不可没,再搭配高光的油漆,整个空间呈现出的是充满年代感的性感。

  案例4:小配饰的运用

  浴室内大面积白色的运用会显得过于单调,厚实温暖的浴巾、别致的五金灯具让整个空间灵动、别致,充满生活趣味。

  案例5:具有设计感的卫浴产品

  说到底,浴室是用来洗澡和个人清洁护理的,如果有特别的黑色款功能强大的卫浴利器,既能畅快洗浴又能兼顾美貌,那是再好不过的。

10.webp.jpg

  麦瑟文最新推出的Aio Black,沿袭Aio花洒第五代Aurajet?技术,比传统花洒淋浴覆盖面增加一倍。全黑磨砂的简洁造型炫酷时尚、高端大气,能够搭配不同风格、不同色调的浴室空间。

11.webp.jpg

  而基于第四代Satinjet?技术的瓦普利系列,除了每秒喷射超过30万滴稠密水珠和360度无死角水流包围,也是小麦家高颜值产品的代表。线条利落的传统几何形状外观,深沉浓郁的全黑配色,彰显与众不同的格调和品味。

  使用Aio Black和瓦普利系列,使您真正实现在家就能够随时享受媲美五星级酒店的舒适奢华沐浴。

  这些黑白格调的设计应用,或是极致简约,或是高调华丽,或是优雅清新……只要因地制宜善于运用,大小户型的卫浴都能在黑白世界中找到自己的独特品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