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只是双卡双待?库克还有没告诉你的iPhone隐藏技能

只是双卡双待?库克还有没告诉你的iPhone隐藏技能

时间:2018/09/17 09:15: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

苹果发布会如期举办,

揭开了

三款全新iPhone的神秘面纱,

其中就有被誉为史上最贵

的iPhone XS Max

这款手机拥有6.5英寸的屏幕,

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

史上最大iPhone。

与此同时,

原版iPhone X在官网悄悄下架。

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短命手机。

1.webp.jpg

  苹果产品的功能远远不仅限于设备本身,如今,iPhone等智能设备已经可以和很多电器结合起来,借助于不同的app程式,实现对其他电器的控制,如扫地机器人,智能窗帘等等。

2.webp.jpg

  但你能想象可以用苹果产品来操控你的座厕吗?来自Roca的Alba(艾帕)一体式智能座厕系列帮你解锁库克没公开的iPhone隐藏技能。

  苹果产品一键操控你的座厕

3.webp.jpg


  艾帕一体式智能座厕是艾帕全系列的一大亮点,已率先实现了由iphone、ipad和itouch进行控制,只要轻轻一点,即可实现开合、夜光和重洗,让智能化带给你舒适的享受。

4.webp.jpg

  此外,其独特的内置智能净身,集自动冲洗、自动开合、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智能除臭等多功能于一身。艾帕座厕的喷嘴采用了净水冲洗和紫外线消毒双重卫生保障,卫生质量得到了极大程度的保障。

5.webp.jpg

  不仅仅有“史上最大iPhone”

  不仅苹果有史上最大iphone,ROCA也有超大圆形按摩浴缸。这款浴缸是ROCA旗下威凯系列产品,它缸体非常的大,可以同时容纳两个人。同苹果产品一样,这款浴缸的外观简单大气。浴缸采用圆形的包边,表面材质非常的光洁,内部线条凹凸有致。

6.webp.jpg

  说完了出色的外观,就不得不提威凯浴缸主打的按摩功能。它有水力按摩与气泡按摩两种功能,可对身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放松按摩,同时拥有LED彩灯为你营造浪漫气氛。

为什么苹果每次开发布会

总能吸引到超乎以往的关注?

除开大众自带的好奇心,

归根结底,

还是源于苹果源源不断的创新,

让产品越来越人性化。

同苹果一样,

Roca乐家

致力于提升产品的舒适度,

让使用者尽享卫浴的美妙体验。

寻找你需要的灵感,享受家中的私人空间

责任 · 感知 · 洞见 · 激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