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Roca三度成为2018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荣誉赞助商

Roca三度成为2018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荣誉赞助商

时间:2018/09/14 17:17: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第十届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即将开赛,西班牙百年知名卫浴品牌Roca继2016、2017年之后,与之三度携手,成为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荣誉赞助商。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全球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之一,同时也是欧洲和北美之外举办的唯一一站该级别赛事,每年该赛事都将亚洲网球巡回赛事推向高潮。Roca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游佳表示:“ROCA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西班牙高端卫浴品牌,此次再度赞助该赛事,正是Roca产品以人为本,不断追求大师品质和健康的生活理念的最好体现。”

  目前,上海大师赛已成功举办至第十届。如今,上海大师赛在世界网坛的影响力不断攀升,它每年都吸引上百位中外顶级男子网球选手来沪参赛。凭借高水准、强阵容,该赛事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吸引力和含金量的网球赛事之一,并吸引全球数以千万计的观众纷至沓来。今年的赛事将于10月6日-10月14日进行,届时全球顶尖网球选手们将通过连续九天的激烈比拼角逐冠军。大满贯明星费德勒将参加本届赛事比拼,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等众多网球界的风云人物们或将齐聚上海,届时将留下无数精彩瞬间。

1.jpg

  作为全球卫浴的领军人物,Roca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全方位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向消费者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众多家庭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Roca再度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不仅是为网坛健将们加油助威,也同样彰显了Roca对于大师品质的不懈追求。赛场上,运动们娴熟的发球、漂亮的反击、有力的弹跳,为观众留下了无数拍手叫绝的精彩瞬间。

  他们用行云流水般的优雅动作和丰富的战术战略系统演绎着网球的至高境界。这些完美的动作背后都凝聚着运动员辛勤的汗水与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而每一件完美的卫浴产品背后,也同样凝聚着设计师们的匠心独运和灵感迸发,凝聚着对于大师品质和卓越精神的永恒追随。今后,Roca将继续鼎力支持网球运动,继续宣扬高端、健康的生活理念,将匠心品质与大师风范融于每一件卫浴产品中,为全球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极致卫浴享受。

2.jpg

  关于Roca:

  ROCA是一家致力于为浴室空间提供设计、生产与产品商业化的公司,同时为房屋建筑与室内设计提供陶瓷地板与墙砖产品。Roca成立于1917年,并同时在巴塞罗那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工厂,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2600多人,工厂78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

  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Roca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卫浴体验。1999年,Roca在佛山南海开设了第一家独资生产基地。如今Roca已在华投资自建10家工厂,生产各类陶瓷卫浴产品、浴缸、水龙头、浴室家具、浴室配件和淋浴房,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将更完善地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更好的卫浴体验。

乐家卫浴
上榜理由: 1917年成立,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