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乐浪工厂举行首届厨柜节 活动优惠持续到10月8日

乐浪工厂举行首届厨柜节 活动优惠持续到10月8日

时间:2018/09/13 15:00: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9月8日至9月9日,泉州建材界掀起了一阵不锈钢厨柜定制风暴题为“相约9.8”的“乐浪首届厨柜节”在南安市东田镇的乐浪工厂总部火热开幕。免费博饼赢3999元大礼包、预存500变5000、超低价秒杀、购物砸金蛋、博状元赢免单、满额送电视等各种优惠活动,力度空前。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空前火爆。

乐浪1.webp.jpg

乐浪高端不锈钢厨柜以其不怕水、不怕火、不发霉、防虫、防潮、易清理、耐刮花、耐腐蚀、零辐射、零甲醛的产品特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纷纷争相在现场下定单,将乐浪高端不锈钢厨柜定制回家。

乐浪2.webp.jpg

由于活动落地当天天公不作美,泉州地区发布暴雨橙色警报,部分预约客户无法如期到达现场享受优惠政策,公司临时决定,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端的不锈钢厨柜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乐浪首届厨柜节活动优惠将持续到10月8日,在此日期之内预约到店下单的客户同等享受乐浪厨柜节活动优惠待遇。

乐浪3.webp.jpg

乐浪厨卫董事长范清灿在厨柜节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乐浪卫浴在工厂总部举行过多次工厂直销活动,单纯举行厨柜节这是首次;乐浪全国卫浴经销商的“全卫定制新品发布会”也在9月10日召开。他说,乐浪开发厨柜产品已经3年了,积累成熟的经验,设计实力、制作工艺、开发新款式的能力都在不断提升,产品可与一流企业相媲美。乐浪厨卫产品是在乐浪卫浴积不锈钢浴室柜8年生产经验的基础上开发的,设备先进,工艺成熟,在国内厨柜制造行业具有竞争能力。本次厨柜节目的在于推广,让更多人了解乐浪不锈钢厨柜产品的品质,通过享受乐浪厨柜活动的福利,达到宣传推广的目的。现在乐浪厨柜在福建省已有14家专卖服务店,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设计、私人订制、安装及售后一条龙服务。今年将发展到20家,最近又与泉州“居然之家”达成战略联盟,在泉州设立窗口。他确信,乐浪不锈钢厨柜产品的崭新设计及个性化服务,一定能够赢得客户好评。

乐浪4.webp.jpg

来源:乐浪智能厨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