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异国文化>印象巴黎,臻享塞纳河畔的浪漫与奢华!

印象巴黎,臻享塞纳河畔的浪漫与奢华!

时间:2018/09/13 14:50: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巴黎,一直以其独有的浪漫令人心往神驰。

  在它的发源地塞纳河畔更是坐落着巴黎圣母院、卢浮宫博物馆等无数堪称杰作的浪漫建筑,被《世界遗产名录》列入其中。

1.webp.jpg

  身处塞纳河畔的你,不防前往这家彰显女性之美的豪华酒店,在这充满优雅气息的地方,沉浸于巴黎的浪漫情怀。

  巴黎钻石歌剧院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Opéra Diamond

 ◆ ◆ ◆

 独享塞纳河畔绝佳地理优势

  巴黎钻石歌剧院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坐落于塞纳河畔中心腹地,毗邻巴黎歌剧院,距老佛爷百货、卢浮宫博物馆等仅几步之遥,曾被评为巴黎城中最奢华的下榻之地,一直深受全球社会名流的青睐与推崇。

2.webp.jpg

  ◆ ◆ ◆

  品味经典法式美食的诱惑

  从酒店出发,信步可至被誉为巴黎历史最古老餐厅之一的银塔餐厅,它拥有近半个世纪的悠久历史,深得欧洲王室青睐。

3.webp.jpg

  ◆ ◆ ◆

  彰显女性的优雅与精致

  酒店以钻石、珠宝为设计主题,由全球著名建筑设计师Alexandre Danan 倾心打造,融合奢华、时尚与女性元素于一体,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充满了豪华与精致,彰显对女性的崇高敬意。

4.webp.jpg

  (酒店大堂中间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在法式复古的文艺气息中熠熠生辉。)

  ◆ ◆ ◆

  私家庭院的别致与经典

  酒店内部天井式的格局,使得它成为了巴黎真正和平的避风港。

5.webp.jpg

  宽阔的开放式阳台令客人远离巴黎的喧嚣,角落里的玫瑰丛和日本樱花,矗立院落中央的古罗马的雕刻与石像,以及法国雕塑家Richard Orlinski 创作的黑色鳄鱼,为酒店带来了几分动感与野性。

6.webp.jpg

 ◆ ◆ ◆

 巴洛克风情的浪漫与感性

  巴洛克风情的黑色吊灯与床头灯更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处,每一个细节都释放出高贵古典的独特魅力。

7.webp.jpg

  定制式的家居、迷你酒吧,遍布酒店每个角落的蕾丝人体装饰画,无不尽显出浓郁的巴洛克风情。

8.webp.jpg

  ◆ ◆ ◆

  畅享沐浴的智能与设计

  浴室甄选了充满奢华感的高仪SPA?系列产品——F数码-帝莱克斯与雅律铂亚特,充满智能与设计的用水生活,从踏入浴室的那一刻起,欣然而至。

9.webp.jpg

  高仪F数码-帝莱克斯系列拥有卓越领先的科技性,尽显高端之感,可以满足您在不同时段的需求。多种功能齐聚,让沐浴更为奢华享受。

10.webp.jpg

  (音响模块:渴望放松或者提神的声音疗法?使用无线蓝牙连接,您可以在体验高仪SPA?淋浴的同时,选择您喜爱的音乐。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调节高仪淋浴防水扬声器的音量。)

  (灯光模块:灯光模块采用色光,可调节高仪SPA?淋浴的氛围。使用直观的高仪SPA?应用程序,即可开关LED灯光模块,改变光色和强度,适应您的心境。打造您的个性色光疗法并保存您喜欢的设置,方便下次使用!)

13.webp.jpg

  (蒸汽模块:开启高仪蒸汽模块,体验纯净新生。柔和的蒸汽不仅能使您心情愉悦,还能保健身体。)

  高仪雅律铂亚特系列干脆利落的平面、恰到好处的角度、独具匠心的细节,无一不彰显着充满艺术的设计感。其钻石般完美切割的外观与酒店的线条装饰相互辉映,散发着奢华精美的气息。

14.webp.jpg

  精妙而不繁杂,该系列中的多刻面水龙头为浴室设计开辟了一种全新维度,也为用水体验带来一种全新感受。

15.webp.jpg

  正是高仪对设计与科技的坚持探索,用匠心精神赋予产品充满艺术感的灵魂,使更多用户能畅享奢华的沐浴体验。

  在路途中邂逅高仪,畅享与水的完美相融,是感受格调生活品质的美好体验。

  来源:grohe高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