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彻底解放双手 开启智能生活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测评
2018-09-12 16:25:00 作者:岑诗敏 来源:中洁网 4.5w 0 75

智能家居行业的兴起,每一款智能化产品的出现都能为人们带来很大的福利,尤其是智能马桶,近年来颇受人们青睐。它各种智能黑科技,让你上卫生间时轻松解放双手。

今天中洁小编给大家带来喜尔康智能卫浴HK-918智能马桶,我们将从产品外观、核心功能以及细节展示等方面来帮大家测试体验喜尔康这款智能马桶,一起看看它是如何开启智能生活。

颜值:时尚百搭  hold住各种户型 

1.jpg

看脸的时代,颜值既是正义。喜尔康智能卫浴HK-918智能马桶化繁为简,使用经典白色为主打颜色。无水箱的设计,让整个智能马桶看起来更加外观简洁大气,清洁打理方便,百搭各种装修风格,适合都市大、中、小户型卫生间的使用。

8.jpg

喜尔康智能卫浴HK-918智能马桶上面设有5大指示灯,在通电使用时,指示灯会亮起。特别值得一提是节电功能,选择节电功能后,产品感应人体着座后节电功能自动解除,当消费者离开座圈时,自动切换到节能模式,环保节能就是这么简单。

2.jpg

在喜尔康智能卫浴HK-918智能马桶的右侧还设有快捷的一键简易操作按钮,一键启动臀洗、妇洗、冲水等智能功能,避免找不到智能遥控器的尬尴现象。

才华:智能体验 你值得拥有

7.jpg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你脱裤子准备“一泻千里”之前,喜尔康智能马桶已经准备好了。创新的活水即热技术,一秒即热,无需等待。

6.jpg

小编在现场用温度计测试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的便洗模式水温,感觉非常不错,出热水的速度非常快,一秒都不到就有温水源源不断地流出了。小编现场测试了喷枪第一秒出水温度和连续3分钟出水温度均保持在40℃,恒温妥妥的。

10.jpg

一款优秀的马桶会在产品细节上十分顾忌消费者内心感受,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无论是臀洗还是妇洗模式,喷枪在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自动启动自洁模式,贴心设计就这么简单。

14.jpg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专为女性设计的轻柔水洗模式,即时加热的活水从喷枪内的5个小孔喷出,无需预先储水,使用后剩余热水自动排放,杜绝细菌滋生。水温、水压可以如意调控,创新十档妇洗技术,给女性更贴心的护理。

15.jpg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臀部清洗模式,温暖气泡水柱,冲洗力集中,六档水势调节有效刺激肛门,彻底清洗便后污物。

16.jpg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专为便秘患者打造的通便模式,可真正进入直肠灌肠,深度清理肠壁长期积累难以排除的顽固残留物质,真正的从本质上彻底清洗直肠,解决便秘危害。有别于传统通便模式,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的通便模式五档水势调节另有气泡清洗一档调节,毫不费时费力,轻轻松松告别痛苦。

2-动图5.gif

喷头移动冲洗

2-动图3.gif

冲洗模式结束后,智能座便器可提供令PP快速恢复干爽的暖风烘干功能。烘干温度同样多档可调,轻松解放双手。

2-动图.gif

烘干后10秒后自动冲水,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使用压力式超漩冲洗方式。全方位冲洗,强劲水流沿着陶瓷内壁冲刷,超大冲力,一冲即净,方便日常清洗工作。

细节:大品牌 设计更人性

17.jpg

大品牌,在细节之处的精致表现凸显品质生活,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隐藏式齿轮翻盖的设计,让表面简洁流畅,使闭合时保持静音,夜间如厕时再也不怕吵醒家人,呵护家人身心健康。

2-动图4.gif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自带阻尼缓冲效果,小编现场体验一下,全程缓冲无噪音。即使在深夜上厕所,也能给家人一个安静的夜晚。

4.jpg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遥控器,上面整齐有序地罗列了智能马桶的全部功能,操作简便,老人小孩一学就会。

11.jpg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安全性高的防漏电保护插座,即便是卫浴间潮湿的环境,也可轻松应对。同时还设有漏电保护装置,产品一旦出现漏电立即自动切断电源,可以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安全。

2-动图2.gif

小编将现场的灯全部关闭,智能马桶可发出柔和蓝光,深夜起床去厕所,无须开灯,保护睡眠,方便家中老人、小孩深夜上厕所。

12.jpg

相对于冬天漫长的北方朋友来说,温暖的座圈也是必不可少的。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座圈具有自动加热功能,24小时享受温暖座圈。在安全保护方面,座圈温度可根据个人感受进行调控,当座圈温度超过45℃时自动停止加热,超过73℃时热熔断丝保护。

13.jpg

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科学智能的同时,座圈设计贴合臀部,符合人体工学,久坐不麻,舒适如厕就这么简单。

小编总评: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操作方式高度智能化,能满足用户对智能家居生活方式的追求。时间有限,小编只试用了喜尔康HK-918智能马桶的大部分功能,还有多项人性化功能,小编还没有进行实地体验,喜欢的亲们可以购买回家自行体验一下它的实用功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