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张继隆:做好电商零售贵在细分市场 ——未来我来与2018电商大会...

张继隆:做好电商零售贵在细分市场
——未来我来与2018电商大会的故事

时间:2018/09/06 15:2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月30日,第二届卫厨电商大会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新零售生态下卫厨电商如何破局”为主题,特邀苏宁、天猫、一线品牌代表出席分享,打造行业年度盛会。

IMG_4206 - 副本.JPG

  此次电商会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徐熙武,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天猫厨卫&装修行业总监凯嗣,天猫美家内容运营总监诺祎,天猫厨卫&装修行业营销专家道证,苏宁厨卫家装总经理助理管畅,中洁内容营销总运营黄超,九牧业务总监程丹,优梵艺术副总裁新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卫浴品牌商等300余人汇聚现场,一同探寻卫厨电商新零售的发展趋势,重构厨卫行业零售新生态。未来我来温控卫浴作为协办单位非常重视此次会议甚至在现场搭建好几个展位,亮相优质恒温龙头新品。

会场未来我来展架.JPG

  正如徐熙武副秘书长在会上提到的,随着消费升级、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的频繁应用,新的零售形式不断推进,线上线下整合变得非常必要。此次电商大会座无虚席恰恰展示了卫厨行业家们积极拥抱互联网,拥抱新零售的决心。未来我来温控卫浴正是主动思变,紧跟市场风向的企业代表。

  未来我来温控卫浴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主要生产、销售智能恒温龙头、恒温阀芯产品,并提供成套的恒温淋浴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因为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入,重视创新研发及品质服务,在成立的短短几年内,迅速成为恒温花洒定制的领导者。

  一如大会上《新零售生态下卫厨电商的挑战与机遇》主题论坛中,卫厨行业大咖激烈头脑风暴提出的,新零售应当是线下线上相互结合的路线,核心本质还是以人为本。未来我来温控卫浴非常注重分析消费者使用的痛点,并细分市场,有的放矢地研发恒温产品。

  未来我来温控卫浴大量收集和分析用户痛点,针对中国复杂的水质,研发出了手动清除杂质,防水垢的恒温龙头;针对不同的热水器源,研发出了适用于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的恒温龙头。因为外形设计的前瞻性,款式的多样性,功能的实用性,目前未来我来温控卫浴与国内各大知名品牌均有合作并外销超过20个国家。

未来我来 - 副本.JPG

未来我来2.JPG

  记者在会议现场未来我来温控卫浴的展位上,看到了其分别有针对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龙头。未来我来温控卫浴销售总监张继隆告诉记者,“如果不区分市场就会出现痛点。”不仅如此,未来我来还针对中国南北方水质不同的情况进行细分市场,分别推出不同的龙头,以此达到解决除杂质、防水垢等不同区域的龙头使用痛点。

  此次电商大会干货满满,凯嗣带来《天猫助力品牌引领全卫定制时代》主题演讲,诺祎分享了《商家内容运营新趋势》;道证先生发表主题为“同数字跳舞-电商运维思路全解析”的演说; 管畅先生则介绍了苏宁家装赋能卫厨企业的经历……会议最后在中洁网副总经理杨巧艳女士主持的《新零售生态下卫厨电商的挑战与机遇》主题论坛中落下了帷幕。大咖聚论中思维风暴的掀起让与会嘉宾受益匪浅,张继隆表示,未来我来温控卫浴不虚此行,继续阔步前进。以当下未来我来紧密结合市场、专注消费者痛点的解决,未来我来前路一片辉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