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科堡Coburg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多项荣誉大奖

科堡Coburg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多项荣誉大奖

时间:2018/09/03 12:0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月30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的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颁奖典礼,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

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科堡科技在本次测评中与40家品牌的61款智能坐便器参与角逐,表现卓越,其中科堡Coburg智能盖板CBD1706综合测评得分进入智能盖板类前十名,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并且在节能、舒适、安全、耐用性能方面表现卓越,获得标杆节能智能盖板奖、标杆舒适智能盖板奖、标杆安全智能盖板奖、标杆耐用智能盖板奖等奖项,成为行业性能要求中的标杆产品,并向全行业及社会展现其作为“智造品质生活”的品牌应有的风尚。

7.jpg

  据悉,采用欧洲专业设计,德国先进管理体系的科堡科技智能盖板CBD1706具有即热活水、软化净水、无线感应充电、负离子除臭、通便助便等技术优势。

  “沸腾杯”采用了高于国标要求的、智能坐便器领域领先的CBMF 15-2016《智能坐便器》,以及GB 25502-2017  《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T 6952-2015、GB 25502-2017、GB 4706.1-2005、GB 4706.53-2008等国家标准,主要打造卫浴产品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浴产品的指南。本次评比对科堡科技产品性能和质量的认可与肯定,成为了过硬的“口碑”检验。

5.jpg

  对于获得此次的“沸腾杯”质量金奖,记者专访了科堡科技副总经理郭彬,他表示,“非常感谢中洁网、天猫美家和上海质监所,‘沸腾杯’评奖比较专业、公正,能够真正反映产品质量。能够得到‘沸腾杯’的肯定,获得行业的认同和尊敬是非常重要的。‘沸腾杯’把产品和用户真正链接起来,让像科堡这样致力于生产优秀品质、成为一个好品牌的企业走进公众的视线,让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3.jpg

4.jpg

  科堡科技在采用高于国标要求的“沸腾杯”测评中过关斩将,一举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秘诀恰恰在于科堡科技定位中高端市场,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首先,科堡科技认识到产品质量是生命线,也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要素,因此在做产品品质的时候,严格管理供应链,只选用行业前列的供应商成为科堡科技生态链中的一环。其次,科堡科技采用行业实验的方法,用高于行业两到三倍的标准测试整个产品的性能,最后,科堡科技在生产过程中对员工的教育和操作指导及生产管理都进行非常严格的把控。

6.jpg

  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荣誉的背后总有许许多多辛劳的投入。科堡科技除了打造过硬的品质还注重售后服务。科堡科技对消费者提供三年只换不修,五年质保、终生维护的服务,彻底帮助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并且在安装、维修、售后都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同时让客户用评价手段体现科堡科技的售后。

  采访最后,郭彬告诉记者,此次科堡能斩获质量金奖是意料之中的,因为科堡科技的产品拥有过硬的品质和周到的售后;同时能获得质量金奖也是意料之外的,因为当下卫浴行业的竞争进入白热化,要突出重围被业界和消费者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此次的质量金奖对于科堡科技既是肯定也是鞭策,科堡科技将始终致力于品质生产,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