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多姿多彩 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

多姿多彩 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

时间:2018/08/30 16:0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地中海风格的清爽、自由以及带有海洋元素的性质,总忍不住会跟厦门这个城市很相配。那么在空间不大的卫生间中,运用地中海常用的蓝、白、黄三种颜色拼贴成的空间会是什么样子呢?

  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抛弃了黑白的稳定性,让卫生间装饰颜色明亮、元素多样、简单而又浪漫。蓝色的瓷砖、棕黄色的地砖、白色的木质家具、海洋元素的装饰品、浮雕墙挂、圆形镜前灯……都是地中海风格卫生间随处可看见到的效果。那么,这样的卫生间会让你心动吗?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其实也是有局限性的,虽然卫生间属于独立状态,但是还是要和家居整体风格一致,那么混搭型的地中海风格大家可以了解下!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