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淋浴房十大品牌:五招教你预防淋浴房玻璃自爆

淋浴房十大品牌:五招教你预防淋浴房玻璃自爆

时间:2018/08/24 09:5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江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记得小时候是没有淋浴房这种东西的。每家每户都是一个浴室,里面挂个镜子,一个洗手盆,一个蹲马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淋浴房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每年淋浴房爆炸事件一再发生,而这能不能避免呢?

  通过淋浴房专业人士的介绍,淋浴房的玻璃制品,存在千分之三的自爆率,也就是可能自己会爆炸,但是概率是比较低的。在现在的乡镇区域,很多淋浴房杂牌不够正规,采用的不是钢化玻璃,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危险概率却大大增加了。

未命名-1.jpg

  对此,建议大家在购买淋浴房的时候一定要观察这几点:

  第一,是不是品牌的产品,无论产品质量如何,至少在售后服务方面不要担心找不到负责单位。

  第二,买钢化玻璃,不要差几百元,有时候就是这一念之差造成了多少遗憾。

  第三,玻璃的安装非常重要,一定要找正规的施工团队,安装方式正确与否是淋浴房安全系数的最后一步。往往很多品质很好的玻璃也爆炸,与安装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第四,贴上防爆膜降低自爆危害,防爆膜可以提高钢化玻璃的强度,同时在钢化玻璃发生爆裂,通过防爆膜的粘力可以把自爆的玻璃碎片粘在一起,防止因玻璃自爆而引起的玻璃碎片飞溅伤人。

  第五,钢化玻璃的中间部分是最牢固的,四角和边缘是最薄弱的。这些部位,一旦有了裂痕,就很容易碎掉,大家在使用和清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四个边角,万一有裂痕,马上进行处理,告知卖方商家,让他们前来处理。

  第六,发生自爆的钢化玻璃产品不一定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忽冷忽热或有外力重击也较容易引起自爆。淋浴房内部是较为密闭的空间,高温和高压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对玻璃屏造成压力。建议在玻璃淋浴房内洗澡时,不要突然使用高温热水,要逐渐调高水温。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淋浴房品牌,在购买的时候作为参考:

  1、德立

  德立淋浴房创立于1996年,始终坚持走“高端定制”的品牌发展方向,已先后获得30 项国家专利,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整套产业链的淋浴房制造企业。此外,德立还拥有全国第一家行业级标准质检中心,是淋浴房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德立.jpg

  2、理想

  理想卫浴始创于1987年,其前身是铝合金玻璃门的设计与制造,从1995年开始专业从事淋浴门的设计、制造;理想卫浴公司在德国、中国有产品设计中心,欧洲建材销售前五名的淋浴门主要产品均由本公司设计与制造。并拥有在欧美发达国家申报专利117项;在国内申报专利107项。

理想.jpg

  3、玫瑰岛

  玫瑰岛,专注卫生间定制22年,集卫浴空间装修设计、卫浴产品定制及安装售后等服务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卫浴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玫瑰岛.jpg

  4、朗斯

  朗斯是行业内首家推行星级红地毯服务和全国首推GPS服务跟踪系统的行业领军企业;同时,又是行业内首推国际一流的关键接触点服务管理流程的创新企业;朗斯所售产品均经中国人保财险承保。

朗斯.jpg

  5、雅立

  雅立坚持以“持续改善,创造顾客满意产品”为质量方针,于2001年正式通过了国际标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产品设计、供货、制造、存储、销售、运输等一系列过程实行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控制和改善,致力于满足顾客的要求,务求为社会和公众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于2003年相关产品通过了权威认证机构的欧盟CE、德国GS等高标准产品认证,顺利打入欧洲主流高档市场。

雅立.jpg

  6、莱博顿

  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莱博顿是中山淋浴房协会会长级单位之一,专注于淋浴房的研究与制造,是国内主要的淋浴房生产商,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家CCC、欧盟CE、TUV GS等权威认证,在国内拥有较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

莱博顿.jpg

  7、福瑞

  提供完整的设计、生产和服务,从构思到安装和技术保障,追求高品位淋浴的打造,包括:简易淋浴房、淋浴隔断以及相关卫浴设备。通过精湛的工艺和高品质的材料组合,时尚科技软件设置或自动或自由设置适应个人沐浴的参数。据说,王思聪用的智能淋浴花洒就是他们家的。

福瑞.jpg

  8、圣莉亚

  圣莉亚的服务承诺是五年保修,终身维护,300人3年以上淋浴房组装经验的技术工人、以“整体性、密封性、易安装性、实用性”为生产理念的指导,体现专业品质和技能。

圣莉亚.jpg

  9、凯立

  产品严格执行ISO9000-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强大的设计创作团队,同时与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在产品外观、结构等多个领域实现创新突破,产品系列单品全面覆盖用户消费需求,达400余个单品品类,目前已取得产品30余项专利。

凯立.jpg

  10、精度

  为提高产品品质管控,除在原材料的供应上一直保持严苛验收审核标准外,精度公司还斥资打造了行业先进的品质控制中心。拥有盐雾测试机、滑轮测试机、玻璃检测设备、胶条检测设备等专业仪器,并用行业最高标准作为检测依据,保证了产品在强度、抗冲击、抗老化、使用寿命、美观度等多项指标立于世界前列。

精度.jpg

叶琳琳专栏

专业人做专业事,让每个字都有深度,让每段话都有温度,让每篇文章都有态度。无论前有多少古人,后有多少来者,文字的组合都...

更多叶琳琳文章>>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