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中国瓷都潮州卫浴发展高峰论坛专题 >2018潮州卫浴发展高峰论坛明日开幕 聚焦潮州蝶变
【中洁直播】2018中国瓷都潮州卫浴发展高峰论坛

2018潮州卫浴发展高峰论坛明日开幕 聚焦潮州蝶变

时间:2018/08/21 11:39:00 来源: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月22日,由中洁网、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主办,三度云享家联合主办,潮安古巷陶瓷协会、潮州市枫溪陶瓷工业协会、潮安区凤塘企业家协会协办,统用卫厨安彼卫浴支持的“2018中国瓷都·潮州卫浴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潮州威尼斯酒店盛大举行。

大会背景.jpg

潮州,全国陶瓷卫浴和卫生陶瓷最大的产区之一,在全国陶瓷卫浴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其产量、品种、规模、档次、出口量等都名列全国前茅,是全国最主要的陶瓷卫浴生产基地。随着中国陶瓷卫浴的快速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潮州卫浴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

此次会议将以“蝶·变”为主题,将高度总结潮州卫浴产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就,传递潮州正能量!届时,政府协会领导、潮州市卫浴企业家等数百人将乘此东风,在会上深度剖析潮州卫浴产业现状,探讨行业未来。

若是没有重磅级的大咖,怎敢惊扰百忙的企业家们御驾亲临!此次论坛,特邀行业大咖坐阵把脉行业痛点,细数行业蝶变;同时论坛还邀请了跨界专家独家数据解读,指导企业家透过大数据分析产品产业形势及消费趋势。

本次论坛还特邀家居新零售场景服务商标杆企业——三度云享家高层亲临现场,与嘉宾分享如何通过科技赋能促进营销升级,轻松玩转新零售。在过去的几年里,三度云享家为家居建材企业提供互联网运营解决方案,花式狙击家居新零售门店终端获客难的痛点,一举收割了1200余家一线家居品牌的青睐。此次三度云享家现身论坛手把手传授教科书级的新零售实战经验。

会上,“全国卫生陶瓷产能调研”及“潮州卫浴品质联盟”两场启动仪式也将在现场同步举行。潮州作为全国卫生陶瓷的核心基地,近年来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此次“全国卫生陶瓷产能调研”在潮州启动,更是实至名归。

随着产业升级及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潮州卫浴品牌的品质意识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大会现场,潮州16家品质卫浴企业将举行品质联盟启动仪式,向外界传递潮州卫浴品牌的品质决心和信心。

此外,重量级环节“潮州卫浴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汇集潮州龙头企业代表、跨界大咖及权威媒体,共同探讨潮州蝶变及未来之路。敬请期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