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用预算选浴室柜 哪种浴室柜最划算?
2018-08-20 17:55: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4.3w 0 55

  小编走访市场发现浴室柜的价格区间跨度很大,那么影响浴室柜的价格的主要的是材质和品牌。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下浴室柜的预算,哪种浴室柜最划算呢?

jpeg.webp (2).jpg

  浴室柜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台面/台盆和柜体。这两块的材质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价格。所以我们着重从这两个方面来分析一下。

  浴室柜台面/台盆

  市面上台盆主要材质有:亚克力、陶瓷、天然大理石、人造石和玻璃。

  亚克力:造型容易,款式和颜色多变,但容易刮伤刮花、价格稍高。不太推荐使用彩色亚克力,易褪色。

  陶瓷台盆使用最多的材质,价格适中,技术较成熟,打理方便,但是市面上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不易辨别。

  大理石和人造石台面:这两种材质适合定制浴室柜。人造石台面+台盆一体型的,例如仿玉石盆,这种盆加工难度较大价格也比较高,购买时要注意,不要选质感偏近亚克力的(敲起来像树脂塑料),要选偏近大理石质感的。

  玻璃:多种颜色选择,但容易刮花、不易打理而且档次也较低,虽然价格便宜但不大推荐。

欧路莎.webp.jpg

欧路莎新款浴室柜BC-NL014

  浴室柜柜体

  浴室柜柜体材质主要有:PVC、板材、实木、不锈钢、铝合金、

  PVC柜:防水性好,价格便宜,但承重能力较差,易变现,且柜门合页钉口多数无法第二次上钉。

  板材浴室柜:价格便宜,款式多样,但防水性能较差,出现漆面破损或者开裂后水汽入侵寿命将大打折扣。只建议在干区做。

  实木浴室柜:造型多样档次高,但要主要防潮,卫生间最好是干湿分离,价格昂贵。

  不锈钢浴室柜:201#不锈钢和304#不锈钢,推荐选择304#。防水性和耐用性佳,价格适中。

  铝合金浴室柜:造型相对单一,防水性和耐用性也不错,价格适中。

  预算够、卫生间面积大、卫生间无阳光直射位置,可以选择实木浴室柜。

  预算有限的话,偏好造型简约,卫生间面积有限的推荐304不锈钢、铝合金柜体,陶瓷一体台面+台盆,石材台面+陶瓷台盆。质量过硬的品牌的PVC材质(防潮耐用),放在没有阳光直晒的浴室柜也可以。

  玻璃、板材、201不锈钢都不太推荐使用,除非你就想着这个柜子用个两三年就换,或者买在出租房的。

       更多浴室柜选购建议,猛戳《浴购帮帮团 如何挑选一款有颜值又实用的浴室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