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萌萌的装修不只是专属于小孩

萌萌的装修不只是专属于小孩

时间:2018/08/17 11:37:00 来源:安邸AD 作者:ss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家居生活里,萌萌哒一直是儿童房的专利!大人的世界,就不能萌萌哒吗?非也,只要简单几下,也可以打造属于大人的萌萌哒家居世界!

  清新自然的萌

  利用清新自然的颜色,如淡青色、淡黄色、淡粉色等等,搭配上形状可爱的器具或有动物图案的装饰,就能达到一种萌萌哒效果。

  艳丽多彩的萌

  稍许艳丽的颜色,也可以在朴素的环境中跳脱,从而吸引视线,营造出一种萌萌哒效果。

  创意家具的萌

  在设计师的手里,萌也可以演变出各种造型可爱的家具,如动物形状的衣架,摈弃直线的柜子……满满的萌萌哒透出来。

  保留童真的萌

  在大人的世界里保留一份童真,如小小的帐篷,满足露营的乐趣,也可以很萌萌哒!

9.webp.jpg

  Get起这些创意灵感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小窝,每天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呀!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