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洁网总裁刘伟艺

“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中洁网总裁刘伟艺

时间:2018/08/15 15:1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自2016年12月,首届“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启动至今,“沸腾杯”已成功举办三期测评,目前,第四期(浴室柜)测评活动正在报名中。在前三期“沸腾杯”测评活动中,共有78家卫厨企业的203款产品参与测评,参与范围覆盖90%以上的国际、国内主流卫厨品牌。

  作为“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发起人,中洁网总裁刘伟艺透露,其实,早在几年前,中洁网就开始探索如何对产品进行专业、公正的测评,把产品的真实状况呈现给消费者。经过反复尝试、调整、调查,他觉得一定要有权威的依据、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真实的数据,才能客观、公正、及时、真实地体现产品的状况。2016年下半年,中洁网联合厦门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做了一次消费者调查,发现消费者在选购卫浴产品时重点关注的前五个点都集中在产品的性能上,这更加坚定了他做测评的信心。经过一番精心策划,“沸腾杯”应时而生。

百万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刘伟艺_600.jpg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

  “中洁网在如何对产品进行专业、公正的测评,把产品的真实状况呈现给消费者的问题上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探索。‘沸腾杯’作为中洁网的行业性公益活动之一,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卫浴产品的标尺。”刘伟艺总裁曾说,“‘沸腾杯’测评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数据比对,让消费者更加清楚、简单地判断产品品质的好坏。”他期待在协会、质检机构、终端消费平台、企业等的支持下,“沸腾杯”活动能够越做越好,让更多终端消费者能够更便捷、高效识别并选购到优质的卫厨产品。

  关于中洁网

  中洁网(www.jieju.cn ),全球卫厨门户,品质卫厨导购平台。

  中洁网始于2000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品质卫厨导购、品牌/产品质量查询、产品深度测评、产品消费投诉等综合性服务,让消费者更便捷、更快速的选购品质卫厨产品。

  成立至今影响大中华区7亿消费人群。 中洁网(IBK)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大学、仰恩大学等100多家国家/地方协会、检测机构、高校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卫浴内容运营版块专业合作机构。

未标题-1.jpg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测评.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