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世冠威卫浴晋级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潮州赛区)决赛

世冠威卫浴晋级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潮州赛区)决赛

时间:2018/08/15 14:0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水平,促进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潮州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潮州赛区)暨潮州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微信图片_20180815170019_副本.jpg

本次大赛自65日启动以来,世冠威卫浴经过资格审核、网评初赛、现场复赛,一路过关斩将,展示了出众的企业风采,以复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815170033_副本.jpg

此次大赛激发了社会创造活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决赛将于816日下午在韩山师范学院伟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欢迎广大创业青年到场观赛。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