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品质是企业永恒的生命力——专访海通卫浴总经理苏泽良

品质是企业永恒的生命力
——专访海通卫浴总经理苏泽良

时间:2018/08/10 08:4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1日,水效标识正式在全国实施。随着全民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绿色节约,水效标识的使用,将给消费者提供明确、有效的产品水效信息,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效节水产品。近日,中洁网记者走进海通卫浴,采访了总经理苏泽良先生,探讨企业水效标识实施的相关情况。

品质是企业永恒的生命力——专访海通卫浴总经理苏泽良

海通卫浴总经理苏泽良(左)

中洁网:您好苏总,海通目前有多少款产品通过水效标识,具体的情况怎么样?

苏总:我们现在已经有十几款坐便器完成了水效标识备案,根据器型和冲水需求的不同选择适合的水效等级,各个等级的产品都有备案。

中洁网:近期政府高度重视环保,海通作为切实执行环保工作的企业,您认为做好环保工作对企业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苏总:环保是一项全人类的共同事业,每个人都要积极践行。作为生产者,尤其应该承担起责任,严格要求自己,排除一切安全隐患,规范生产;这有利于提高产品的品质和企业的信誉,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

品质是企业永恒的生命力——专访海通卫浴总经理苏泽良

中洁网:随着水效标识的实施,节水型坐便器定会倍受倡导,贵公司接下来在发展战略上会做出什么改变?

苏总:根据政策和市场的变化,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加大节水型产品的宣传力度,对经销商进行水效标识认知培训,准确把我们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最重要的是改进技术,向一级水效努力,生产出更节水的坐便器,品质才是产品的生命力。

品质是企业永恒的生命力——专访海通卫浴总经理苏泽良

中洁网:近年来卫浴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您是如何看待接下来的市场趋势?

苏总:第一,过去市场上存在许多擦边球企业,严重影响着自主品牌的发展,今年水效标识的实施,必将淘汰掉一些不正规的产品,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好消息。第二,随着城镇化的扩展,建材行业的市场也会跟着扩大,正在崛起的三、四线城市潜在市场巨大。第三,企业的发展不能把宝压在外部环境上,想要在逆境之下找到商机,必须从自身出发,这也是我们未来发展重点要解决的问题。

品质是企业永恒的生命力——专访海通卫浴总经理苏泽良

中洁网:感谢苏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