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是时候了,这次樱雪率先引领厨房升级潮流

是时候了,这次樱雪率先引领厨房升级潮流

时间:2018/08/01 15:30:00 来源:理不清 编辑:刘小燕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上半年厨电行业消费首次遇冷、一线品牌频繁遭遇危机,行业格局似乎迎来了重新改写的契机。

专家认为:在品质消费的大背景下,厨电行业还隐藏着一个巨大金矿未被挖掘,那就是20年大升级、10年小换代的厨房全面升级市场潜力。据统计,中国有4.3亿户家庭,至少有5000万户家庭有厨房升级意愿,按照一户10000元升级标准,未来几年将产生5000亿元的巨大消费空间。

正是洞察这一重要机遇,樱雪集团率先启动“中国厨房升级大作战”品牌营销战略,从2018年开始,围绕樱雪老用户,逐步延伸到其他品牌用户,用集成化、人性化、智能化新产品,撬动中国厨房全面升级这一大蛋糕,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实惠的价格回馈中国家庭。值樱雪20周年之际,樱雪集团即将在8月上线“厨房升级大作战“活动,活动主打“厨电置换5折起”,无门槛全面升级厨房。

image.png

中外厨房差距明显,中国“三化厨房”将成主流

欧美国家家庭非常注重厨房生活,拥有深厚的厨房文化,厨房成为家庭社交、情感交流的中心,拥有烟灶、洗碗机、蒸烤箱的现代化厨房普及率基本达到90%以上,仅洗碗机普及率也达到了60%,而国内洗碗机普及率不到1%,烤箱不到5%。

而且中国的厨房不用说现代化,还经常呈现出脏乱差、阴暗潮湿的情形,这是因为传统的烹饪习惯占据主流。不过,随着整体厨房的概念深入人心,80后90后生活品味的变化,厨房开始成为显示生活品味与陶冶性情的地方,年轻人对厨房设备的要求就更高了。

另一方面,主流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已对厨房装修产生巨大的影响。年轻人所追求的颜值、服务、品质、智能、提高生活享受等,都在成为新时代厨房消费选择的重要决策因素。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认为:“智能化、集成化、人性化”厨房将成为中国式厨房的主流,樱雪正沿着这“三化”进行布局。而樱雪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陳嫊縈认为:85后90后消费者的品质诉求和感性诉求(颜值、娱乐、社交分享等),他们会更强调生活的幸福感,将会转变成社会消费的主导性力量。

那么,人性化、集成化、智能化的厨房应该是怎样的呢?

以大家最常见的油烟机为例,过去,油烟机只是用来吸排油烟,往往风力不够大,吸的不干净,噪音还特别响。而在现代化厨房,应当创造一个温度适宜、悄无声息、没有油烟的舒适环境,静音、大吸力、智能调节的油烟机就成为现代厨房的“标配“。

image.png

樱雪超魔007音乐油烟机正是这样的集大成者。它的最大风力可达23m3/min,这意味着一个标准空间的厨房(15m3),不到40秒即可完成一次空气完全换新;如此高的吸力,噪音却只有65dB,完全达到图书馆级;不仅如此,超魔007还搭载有智能温感技术,能够根据油烟温度自动调节风量大小,使用更加舒适省心。

据了解,在樱雪隆重推出的“厨房升级大作战“活动期间,这款超魔007音乐油烟机将享受史无前例的感恩折扣,搭配灶具、热水器、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智能产品,厨房换新升级,就像搬了“新”家。

品质和健康消费,正好解决了年轻人的痛点

从网络上热传的“枸杞泡水“和”佛系养生“,不难看出,年轻人把健康和高颜值作为品质消费的重要选购标准,健康话题早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年轻群体也对健康给予了高度关注。

今年上半年,作为健康厨电产品代表的净水器增长迅速。相关行业数据显示:2018年1-5月份我国净水销售规模达到171.3亿元,同比增长15.4%。其中,反渗透技术已经占据净水市场的绝对主体,反渗透净水机的市场份额在净水设备中超过80%。

洗碗机基于超声波清洗、360°喷淋、软水除垢等技术特点,洗碗机将餐具清洁推向一个新高度。作为厨电市场的“新秀“,洗碗机在今年上半年表现抢眼。相关行业数据显示:2018年1-5月份我国洗碗机销售同比增长28.3%。嵌入式、水槽式和立式是大家最常选购的洗碗机类型,6套和8套大容量是消费主流。

健康是生活幸福的基础,同时也是“佛系养生“在社会上流行的社会化内因。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樱雪在今年推出了多款净水器和洗碗机新品,带来高颜值、高”净值“的产品选择。

以净水器为例,传统净水器的多个滤芯独立固定在净水器上,既不美观,操作提示也不够清晰直接。樱雪净水器全部采用整体外观设计,产品线条流畅,外形大方。同时,樱雪更优化了操作面板和状态提醒,大大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image.png

当然,仅有外观升级是不够的。在内部滤芯上,樱雪坚持使用美国进口GE净化膜和日本进口吸附材料,层层精滤出好水,让大家能够放心享用,畅享健康。

老客户享五折,中国厨房全面升级正当时

从2015年起,樱雪就致力于升级精致厨房,打造超级精品。2016年,樱雪推出了超级单品:超魔007油烟机和魔焰007灶具;2017年樱雪推出“双零新品“,更加贴近用户对于未来厨房的想象。

今年,樱雪还增加洗碗机、集成灶、净水器和壁挂炉等多个品类,全面完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成套化智能厨电,厨房升级一步到位。

整体化的智能厨房,是厨房跨时代的进步。樱雪集团的产品不仅能够真正实现零油烟厨房,给用户带去高品质的厨房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人性化的厨电科技与智慧匠心跨界融合,将传统厨电从单一的功能性产品衍变成更智能,更便捷、更时尚、更多元化的科技艺术品,让烹饪成为一种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将当代中国家庭的厨房梦想变得栩栩如生,赋予现实生活更多可能与色彩。

image.png

董事长李荣坤认为:“重专业更重感情“是樱雪的品牌诉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提升大家的幸福感,是樱雪不断进取的前进动力。恰逢樱雪集团20周年,为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健康的智慧厨房,推出“厨房升级大作战”活动,为了感恩老用户对樱雪集团的大力支持,特别推出老用户五折专享套餐,除此之外,新客户更换厨电产品、升级厨房也能享受到特定的感恩优惠折扣。

主导樱雪“三化”产品的陳嫊縈女士则认为:2018年成为厨电行业改变格局的关键一年,也是弯道超车、拥抱变化的重要节点,对此,樱雪早有准备。她说:我们将不断突破厨电产品的极限与边界,不断将中国人对于品质厨房的梦想变为现实,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无与伦比的厨电产品与顾客体验,积极推动中国家庭实现品质厨房升级的目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