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卫浴零售的“任督二脉”你打通了吗?三度云享家了解一下!

卫浴零售的“任督二脉”你打通了吗?三度云享家了解一下!

时间:2018/07/20 10:2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卫浴零售从爆发式的快速增长到稳健的平滑增长,背后折射出市场触达天花板的现状让大部分企业无所适从。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卫浴新零售风的刮起,云科技软件与卫浴品牌二者之间的“暧昧”初见端倪。

卫浴零售的“任督二脉”你打通了吗?三度云享家了解一下!

  云科技与卫浴“暧昧”端倪

  每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都是整个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记者特意在今年上海厨卫展期间拜访了多家企业,探寻云科技软件与卫浴行业背后的千丝万缕。

卫浴零售的“任督二脉”你打通了吗?三度云享家了解一下!

  2018年,席玛推出定制多彩浴室空间理念,年轻、好玩、时尚、个性,席玛将色彩定制玩出了新高度,收割一大波业界同行的点赞。席玛卫浴南区销售总监卢光才告诉记者,席玛很早就洞察到云科技对于卫浴定制的重要性,云软件的便捷、高还原效果助推了定制营销,因此席玛前瞻性地和某云软件科技建立了合作。

  然而,卢光才表示,合作中发现云软件在一些大楼盘家装定制的交易中运用得比较多,而小订单的客户则很少会运用到。因为客户一般都是在设计师规划好的现有风格中去挑选,当下设计方案库存太少,运用软件反而因为设计专业门槛而略显繁琐。

  无独有偶,欧路莎的区域经理杨辉告诉记者,欧路莎同样很早就开始了与云软件科技公司的合作,但是该云软件场景设计的应用更多的是在大批量订单的合作中。很多客户在装修自己家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让他们自己设计空间是很有难度的一件事情,他们更愿意从设计装修方案中去做选择,再调整局部不满意的家具。而大的一些订单,比如设计装修公司或者一些楼盘,因为走量大,需要对设计效果有较高真实度的把握,这时候运用云软件VR科技等进行呈现和渲染就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谈到目前云软件科技联姻卫浴帮助企业做终端门店零售获客的情况,杨辉表示,用户的户型资料库不全是一大痛点,再加上没有足够量的设计方案库,以及渲染效果和实际产品的差距,因此,即便很早就有了云软件的技术但真正在卫浴行业覆盖率却不高。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3页)
123下一页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