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KBC情报局>中洁播报: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齐家网首日收盘下跌6.39%

中洁播报: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齐家网首日收盘下跌6.39%

时间:2018/07/16 18:3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资讯速递

  庆祝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华帝股份正式启动退款流程

  庆祝法国队2018世界杯夺冠,华帝股份正式启动退款流程。对于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并成功参与“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实际付款金额退款。

  完善大消费 居然之家首个城市综合体落地长春

  居然•世界里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18万平,总面积60万平,项目的核心是家居主题购物广场——居然之家新零售体验Mall,以15万平家居主题体验式购物中心为主的商场,集家居商场、食品超市、电影院线、品牌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高端展厅、设计中心、艺术中心于一体,引领全新线上、线下互动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外立面由著名垂直森林之父——斯坦法诺•博埃里亲自设计。

  河源“煤改气”启动:7陶企需在2020年前完成改造!

  近日,广东河源正式启动“煤改气”,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加快推进煤改气工程。加强天然气主干管道建设,2018年天然气管道通达大部分有用气需求的工业园区,2020年天然气管道通达全部有用气需求的工业园区及重点工业行业企业。

  佛山中心城区将新增一座陶瓷区域总部大厦

  佛山市国土规划局近日发布通告,禅城一地块拟进行三旧改造,建设区域总部大厦“帝欧大厦”(暂定名),引进多家国内外知名陶瓷、卫浴企业。项目建成后拟与佛山创意产业园形成互动,共同建成佛山中心城区特色产业街坊。

  东鹏重拳出击品牌维权一审判决获赔181万

  近日,就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诉开平市东鹏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案,佛山禅城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佛山东鹏洁具获赔额共计181万元人民币。

  箭牌携手CCTV-2开播《秘密大改造》

  7月7日,央视重磅公益正能量家装节目《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将回归。作为栏目指定赞助卫浴品牌,箭牌联合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组携手12位设计大咖进行14天秘密改造。

  平凉抽检墙材 泽周建材等4批次不合格

  近日,甘肃平凉质监局官网通报2018年第4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其中,墙体材料(多孔砖及砌块)市级监督抽查共抽取样品10批次,样品合格6批次,不合格4批次,合格率为60%。

046E192591B2270AACD15716A3FB0C44CDDB2504_size65_w445_h629.jpeg

数据解读

  齐家网首日收盘下跌6.39%   连续3年负债率超100%

  7月12日,被称为“互联网家装第一股”的齐屹科技在港股上市了。不过在上市首日,齐屹科技的股价就跌破发行价,全天下跌了6.39%。2015年~2017年,齐屹科技的总负债分别为17.16亿元、20.74亿元和27.12亿元,资产负债率分别是117.81%、151.08%和222%。

  惠达卫浴业绩增幅下降 控股公司或拖累业绩

  从惠达已经公布的上市以来四个季度的营收情况来看,其营业收入增长幅度是处于一直逐渐下滑的状态。在上市之初,投资者更担忧的是其旗下参股40%的唐山达丰焦化的业绩状况。达丰焦化在惠达卫浴上市前后的几年里业绩是持续亏损的状态。

  6月BHI再降,上半年建材家居市场整体回暖

  6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7.15,环比下降3.58点,同比上升7.83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6月销售额为1067.8亿元,环比下降3.85%,同比上升16.34%。1-6月累计销售额为5453.2亿元,同比上升9.50%。

中洁播报: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齐家网首日收盘下跌6.39

(整理自网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