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卫浴间还只是贴白瓷砖?看看这些案例吧!

卫浴间还只是贴白瓷砖?看看这些案例吧!

时间:2018/07/16 17:2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装修卫浴间你还停留在简简单单的铺上白色瓷砖吗?利用瓷砖铺贴出各种有格调的卫浴间已经慢慢变成一种潮流,就像可以利用瓷砖线条拼接不同的款式,可以利用瓷砖颜色让卫浴间风格不单调……卫浴间瓷砖铺贴知识请大家了解一下。

  干湿空间另一种分离法

  卫浴间的干湿分离已经是众多家庭的选择,但是对于有些面积过小的卫生间干湿分离可能就会有一定局限性。那么,就可以运用不同颜色瓷砖来进行干区和湿区的吧!这样子不仅可以让卫浴间看起来很清爽也会有设计感,最重要的是不会有面积大小的要求。家里的卫浴间可以好好跟设计师沟通,搭配出满意的风格哦!

卫浴间装修

卫浴间装修

卫浴间装修

卫浴间装修

卫浴间装修

  运用瓷砖巧搭配

  瓷砖的铺贴方法是变化多端的,卫浴间的形式也就可以很多变幻,利用瓷砖不同颜色、利用瓷砖拼贴不同形状、利用瓷砖线条营造格调,大家巧妙利用瓷砖来赋予卫浴间全新感觉吧!

卫浴间装修

卫浴间装修

卫浴间装修

卫浴间装修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