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KBC情报局>我是华帝我不慌 退全款已经启动

我是华帝我不慌 退全款已经启动

时间:2018/07/16 09:4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7月15日晚,在全世界球迷的共同关注下,2018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国队以4:2击败克罗地亚队,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然而今早的朋友圈,除了见证法国队的荣耀与辉煌,还有不少吃瓜群众看华帝的热闹。“世界杯最大的赢家还是华帝”“我是华帝,法国队夺冠,我现在慌得一比”这样的说法。

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启动

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启动

  好吧我承认,小编也是那吃瓜群众之一。今天一大早就打开华帝官方网站看看有没有相关信息。不得不说,华帝有魄力!官网首页已经挂出海报公告了:庆祝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启动。(小编内心os是:昨晚才出的结果,难道华帝早就做好了准备?还是昨晚连夜加班做海报了?)

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启动

  从营销学角度来看,此次世界杯期间,华帝这个热点是蹭得相当成功了。也可以说是一次非常的尝试,相比那些一味砸钱在巨额广告费上的企业来说,华帝的做法简直是王者操作了。与其将钱全砸在虚无缥缈的巨额广告费上,还不如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实惠。这样一来,华帝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也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

  法国队英勇夺冠,华帝这一品牌也随之被推向大众。这一场英勇者的赌博,华帝是最大赢家!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