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KBC情报局>中洁播报:2018红点奖揭晓、帝欧家居上半年业绩预增逾5倍

中洁播报:2018红点奖揭晓、帝欧家居上半年业绩预增逾5倍

时间:2018/07/16 08:3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行业资讯】

  齐家网携巨亏赴港上市   互联网家装风口尚在?

  7月12日,齐家网登陆港股市场。从招股说明书来看,过去三年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这并不能阻挡公司上市的步伐。有业内人士称,家装行业整体处于线上线下融合的状态,虽然互联网家装目前渗透率不高,但这个趋势会进一步加强。

  康佳“接盘”新飞 意在布局家庭物联网产业

  近期,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4.55亿元拍得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100%股权。康佳集团表示,并购新飞意在布局未来家庭智能物联网领域。

  成都质检:1批次浴室柜不合格

  7月10日,成都质监局公布第一季度全市家具产品质检抽查结果,其中一款商标为“意玛”的浴室柜不合格,主要原因为抽屉底部人工造板部件非交接面未进行封边或涂饰处理。

  家居建材发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规程CBDA标准

  《家居建材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规程》系国家CBDA标准,着眼于物流版图大件家居服务短板,对家居产品自出厂开始的干线、仓储、配送、安装、维修各环节确立标准,弥补大件家居产品自“第一公里”至“最后一公里”服务标准缺失的痛点。

  华帝世界杯营销遭渠道拆台

  一旦法国队夺冠,华帝股份将承担约2900万元的费用。业内人士认为,这2900万元对于华帝而言并不是负担,但企业须警惕,世界杯营销同时也是对经销商体系的考验,应量力而行。

  再添2000亿美元税收清单!特朗普抢割了中国卫厨哪些利益?

  华盛顿时间7月10日,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增关税的计划,目标产品清单涉及瓷砖、陶机、水龙头、阀门及管道用器具等,加征的关税约为10%。

  2018红点奖揭晓  中国、德国成为水龙头获奖大户

  柏林时间7月9日,2018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举行。水龙头是卫企参评最多的类别,同时获奖数也是最多的,达到45件。从国家来看,中国、德国是获奖大户,两者占获奖龙头总数近7成中,日丰卫浴有4款水龙头获奖,其中1款更摘获“最佳设计奖”,成为这一组别的赢家。值得一提的是,九牧在洗手盆组斩获两个奖项。

  【行业数据】

  2018年1-5月中国建筑用陶瓷出口数据统计

  2018年1-5月中国出口建筑用陶瓷521万吨,同比下降2.6%;纵观近五年中国建筑用陶瓷出口数量情况,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95%。出口金额为20.34亿美元,同比增长16.5%。

  2017年立陶宛对华出口木材及其制品占比百分之22%

  2017年立陶宛对华出口额达1.8亿欧元,其中,立原产商品为1.3亿欧元,同比增长40%。家具、木材极其制品分别占比29%、22%。

  【企业动态】

  九牧以智能智造为引擎促产业升级

  面对传统制造业资源约束趋紧、同质化竞争等困境,九牧把智能智造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引领制造业向高新技术产业升级。

  红星美凯龙5000万再投全屋定制!这次看上的是佰丽爱家

  7月10日,全屋定制品牌佰丽爱家获来自红星美凯龙的5000万元战略投资,这是继红星美凯龙多次出手投资全屋定制企业之后的又一举动。

  美克家居并购两家海外巨头

  美克家居针对近期两笔并购发布公告,分别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克国际事业贸易有限公司以现金492万美元,购买M.U.S.T.HoldingsLimited家具公司60%股权;以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克国际事业之子公司VIVETINC拟收购RoweFineFurnitureHoldingCorp.100%股权,收购价格为2500万美元。

  欧神诺并表 帝欧家居上半年业绩预增逾5倍

  7月10日帝欧家居发布业绩上修公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4960.72万元-16167.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0%-570%;去年1-6月公司盈利2413.02万元。公告表示,2018年1-6 月的业绩预计已合并欧神诺的财务数据。同时,欧神诺工程客户放量,规模效应凸显,因此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高于原预计业绩。

(整理自网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