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人生中第一款美加华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人生中第一款美加华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时间:2018/07/13 15:25: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对年轻人而言,用上智能马桶是生活走向品质化的象征,不过,不问不知道,原来他们和美加华智能马桶还有如此有趣的“初见”。

深度洁癖患者的如厕之宝

深度洁癖单身女青  30岁 

第一次用到美加华智能马桶是在同事家聚餐的时候,我有深度洁癖,最怕在自己家以外的地方上厕所,那天吃得实在太多,没忍住去上了个大号。

第一次在同事家上厕所,竟然爱上了这种感觉!上大号的时候竟然一点异味都没有,对我来说这简直是个宝贝啊。

人生中第一款美加华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于是仔细研究了一番,发现这个智能马桶有超强吸附触媒除臭剂,人一坐上去,除臭功能就自动开启,离座了还会自动停止,简直敲方便。冲水的时候发现脏物被超强劲的水瞬间冲走,桶壁这是涂了润滑剂吧?后来才知道原来桶壁用了纳米微晶自洁釉面,完全不会挂污,还有这么高科技的东西?

人生中第一款美加华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想想自己用的蹲厕,每次上大号前都得喷一遍除臭剂的辛酸、每天都要刷一遍厕所的苦逼,瞬间立志要买一台一模一样的美加华智能马桶!

比老公还贴心的智能马桶

居家公主  26岁

美加华智能马桶是我老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也是他第一次送我这么贵重的东西,他还说不把上面的功能都用一遍绝不会“放过”我,哈哈。

第一次使用它的时候,试了下妇洗功能,温水从喷管里出来的那一刻感觉好舒服。我一直傻笑,觉得太有意思了!老公还敲门问我出啥事了。

人生中第一款美加华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继续享受我的SPA,清洗的水温还可以随意调节,有四档,常温档的感觉最舒适,天气冷的时候还可以用39℃档的。洗了大概两三分钟,觉得干净了,摁了暖风烘干功能,烘干的装置是移动式的,烘干效果比较均匀,风感温暖柔和,不怕会烫到,好贴心的设计!没想到这个粗心的汉子还懂得买这么贴心的智能马桶体贴我,嘿嘿~

它治愈了我的便秘,那酸爽!只有便秘者才懂!

IT男 29岁

我长期加班,经常一坐就是一整天,所以隔三差五就会便秘,朋友跟我说小心得痔疮,吓得我赶紧买了台他安利好久的美加华智能马桶。

美加华智能马桶刚装好,我就迫不及待想坐上去体验一把。先来个臀部清洗,出水的那一刻,PP一惊!然后慢慢由惊讶变为享受,水压有四档,向来喜欢挑战的我直接调到最高档,哇!有点猛哈!不过即使是最高档位,肌肤也没有刺痛的感觉,贼好评!

人生中第一款美加华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按摩了几分钟,我能明显感觉到PP里有东西在蠕动,嗯,看来是在蓄势待发,我按下停止键,没过一会,它们破“门”而出!激动得我差点喊出声。我终于告别便秘生涯!那种感觉,前所未有,那酸爽,只有便秘的人才懂!

它的阻尼缓降功能保住了我的魂,还守护了宝宝的睡眠

奶爸 26岁

自从有了娃,我和太太的生活方式被彻底改变!平时孩子睡觉的时候,我们说话交流都得靠手机打字。最让我们崩溃的还是家里那台老式马桶,有时候上厕所,掀盖关盖的时候一不小心没拿住就会被惊魂一啪吓得魂飞魄散,孩子也被吓得嚎啕大哭,实在没辙。

在朋友的介绍下买了美加华智能马桶,装上它的那天起,我们的好生活终于开始了!

人生中第一款美加华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每次看着美加华智能马桶盖缓缓升起,一点儿声音都没有的时候,我心里倍儿爽!上厕所都更自在了!还有夜间照明功能,晚上上厕所再也不用开那刺眼的大灯,也不怕会打扰孩子睡觉了。

年轻人人生中的第一款智能马桶,原来还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有的人后悔这么晚才遇到它,有的人终于治好了便秘,有的人用它解锁了疼爱另一半的新方式。而你与它的初见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期待你的故事。

美加华
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生产“MICAWA”美加华高品质卫浴及家居配套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生产产品品类涵盖卫生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家具水龙头、卫浴配件共六大类, 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及企业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